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飞飞坚持自己叫王勇敢,满口西北话惹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

  老许头为老太太端茶喂药,被宋雪看见,心里很不是滋味。三个女儿都觉得老许头配不上宋妈妈,不愿意他们继续发展。

  宋雨又怀孕了,当她欢天喜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吴德利时,再次遭到吴德利怀疑,一气之下,宋雨决定离婚。

  宋雨离婚了,宋风却要结婚,面对儿女们起起伏伏的感情经历,老太太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第十七集

  新女婿陈昊到访,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操办结婚典礼,本想一切从简的陈昊却因结巴未能表达清楚。正当一家人忙着定完酒席、发完请柬后,宋风和陈昊却决定去人迹罕至的唐古拉山旅行结婚。

  离婚后的宋雨觉得生活了无乐趣,深夜找宋雪诉苦。

  郁闷之极的吴德利约郭明达喝酒,离婚的滋味不好受,吴德利喝得烂醉如泥。

  老许头生病了,宋妈妈准备了各种补品,精心伺候。尽管女儿们反对,但两个老人的心却越来越近。

      第十八集

  吴德利、宋雨虽然离婚了,但彼此都牵挂着对方。

  从唐古拉山旅行结婚回来的宋风和陈昊灰头土脸,一脸疲惫,就像是逃难回来。为了陈昊,宋风辞去了工作,想和他共同开个广告公司,可陈昊心里只有动物保护协会,家里收养的也都是流浪的小动物。宋风不仅要照顾陈昊,而且还要照顾这些小动物,宋风开始对这种生活产生抱怨。

  宋妈妈向女儿们宣布他和老许头的事情,遭到反对。

       第十九集

  三个女儿和母亲推心置腹地谈心,希望宋妈妈找个老伴,但绝对不是老许头。劝不动母亲,宋雪又去找老许头谈话。

  吴德利被人利用,倒卖国家文物被公安局抓获。宋雨心急如焚、东奔西走。宋雨知道马鲲鹏喜欢她,愿意出卖自己救吴德利,马鲲鹏见宋雨一片痴心,拒绝和她做交易,但决定帮吴德利。

  宋风病得不轻,但陈昊依然不肯改变他出差的计划,宋风心里十分难受。

       第二十集

  马鲲鹏和宋雨一起寻找线索,希望能帮助吴德利减轻罪行。

  马鲲鹏要移民加拿大,要将古董店送给宋雨,宋雨回绝了。宋风无法忍受陈昊地极端环保主义,哭着向家人诉苦,要和他离婚。

  为儿女们操了一辈子心,宋妈妈累了,决定为自己的幸福考虑考虑:她要和老许头结婚。

  ............

  时光匆匆而逝,宋妈妈和三个女儿依然幸福、浪漫地生活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