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春节相约南京“综艺新视界” 尽享荧屏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23 新浪娱乐

  在春节期间,南京电视台文体频道将带给大家整套的综艺大礼包!你需要做的就是每天晚上9点55分打开电视与我们准时相约南京文体频道!

  “综艺新视界”春节送“大礼”,将带给观众几道超级丰盛的“荧屏大餐”!从大年三十开始,《欢乐总动员》、《超级模特》、《勇者总动员》、《才富大考场》等栏目的精彩好戏轮番上阵,时尚与惊险交相辉映,欢乐与智慧闪耀登场,足不出户,“综艺新视界
”的七档精彩节目也能让您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新年假期!

  大年三十与初一晚将为您隆重献上《欢乐总动员》春节特辑节目!为观众带来了5年“欢乐”的《欢乐总动员》2004年新春大不同,首次推出“热舞飞扬庆新春”特辑为广大观众拜年!“欢乐”老牌主持人程前在本期节目中首次以《黑客帝国》主角“尼奥”的造型出场,人气急升的女主持胡可则以《101斑点狗》中的贵妇形象出现,一登场就让众人大跌眼镜!节目组精心筹划、主持人倾情演绎,加上中国最顶尖的街舞团队、最前卫的打击乐乐队、最具实力的极限运动表演,以及众多明星祝福的春节特辑将带给您空前精彩的视听觉享受,请您千万不要错过!

  大年初二则是时尚前卫的《超级模特》的天下!一开场主持人刘仪伟和沈星就以礼服正装隆重登场,两人戴着礼帽,拿着手杖,俨然很有绅士派头。10位参赛女模特这回都来了个中性打扮,个个穿上了西服,这跟她们平时给人的性感美丽感觉很不同,让人体味到了她们的干练与成熟。5号选手出场的时候更是夹着一根雪茄,样子十分“潇洒帅气”。她们将成熟与性感、中性与妩媚演绎得分外到位!而在这些“英姿飒爽”的模特中间,谁会是最后的冠军呢?

  大年初三登场的《勇者总动员》将上演“勇敢者的游戏”!本期节目将让您对“美女”有重新的认识,让所有人认识到“勇敢”不仅仅是男人们的专利!此期《勇者总动员》的参赛选手是看似纤弱的6位美女,她们将勇闯“空手扒飞车” “怪味火锅” “蜘蛛人”三关,关关惊险刺激,扣人心弦!美女们既要赤手扒住汽车顶两边,承受“越野切诺基”加速后冲破的一个大型障碍挡板的考验,又要在高层建筑的悬空阶梯上想方设法逾越过重重障碍,从悬空阶梯由低往高向上攀爬。谁能用惊人的臂力、平衡力、耐力挑战女性身体极限,成为名副其实的“女英雄”呢?

  此外,大年初四热情上演的《美人关》,初五“无限风光在路上”的《勇往直前》,初六以智慧与能力赢得财富的《才富大考场》都会奉献给观众别样精彩的特别节目!总之,春节期间“综艺新视界”已精心筹备、特地“烹制”好了集众多“口味”于一体的“荧幕盛宴”,“美味当前”,欢迎南京的广大观众朋友前来“大块朵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