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四大偶像同沐《一米阳光》 孙俪一人扮演姐妹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电视剧《玉观音》中那对悲怨冤家——孙俪、何润东,在29集电视连续剧《一米阳光》中再续前缘,演绎了一段只有3天的爱情故事。而另一部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男女主角于娜、印小天,也在《一米阳光》中二度携手,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演绎的却是两个不同的爱情故事。如此的两对当红偶像组合同现一剧,使得“一米阳光”尚未普照,就已“谋杀”了不少眼球。

  何润东为三天的爱情苦恼

  说起《玉观音》里的毛杰与《一米阳光》里的金正武最大的异同,何润东说,这两个人物对爱都很执着,不同的地方在于毛杰感情外露一些,金正武则痴情一些,感情内敛一些。“金正武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他的专一以及纯洁。他很单纯,很容易满足。”

  何润东自称本人不是一个残酷的人,但是,演毛杰的时候,却觉得很过瘾,因为“作为一个演员,有机会尝试和自己的生活完全不同的角色,遭遇他的遭遇,感受他的感受,这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孙俪一人扮演姐妹花

  自从《玉观音》后,孙俪的名气大增。此次一人分扮两角,对于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她告诉记者,她演的是一对姐妹。姐姐伊川夏性格多面,既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为情人改变遗嘱,也可以素面朝天心无旁骛地享受3天的短暂爱情,然后纵身一跃跳下悬崖,是个“深沉老练精明成熟的女子”,而妹妹爱源则相对简单一点。“这两个人的区别呢,我主要是通过眼神,服装,语速等等来诠释。”

  在《一米阳光》里,伊川夏分别经历了3天和8年的恋爱,当问及孙俪如何看待爱情与时间这个问题时,孙俪回答说,爱情不能用时间去衡量,有些人认识很久很久也不能相爱,而有些人一见面就钟情,有些人谈了几年恋爱后感情就淡了,渐渐没有了,有些人,结婚十几年还那么相爱。“只能说缘分吧,缘分是一种解释不清楚的东西,爱情与时间基本上没什么关系。”

  印小天过足飙车瘾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那个温良律师印小天,此次在《一米阳光》中却变成了一个整天只知道飙车追女孩子的纨绔子弟年立伦。因为沾了角色的光,在拍摄时,印小天可是过足了香车瘾,在温哥华他开的是法拉利,在国内印小天则开上了最新款的奔驰,“S-20,跑车型,两个门,飙起来特别爽。谁让年立伦是集团总栽的儿子呢。”

  于娜也从清纯的富家小姐晶晶变为精明的香港女记者费雅,为了爱情,放弃了工作,一心投奔到一个落魄潦倒的画家身上。“费雅是一个对爱情特别执著的人,性格大大咧咧的,有时甚至有点傻,有时又特别成熟。”不过尽管于娜非常欣赏费雅,但她也表示,自己在生活里的爱情上,决不会做她那样的选择,会选择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一米阳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