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9集电视剧《偶然》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21 新浪娱乐

  第6集

  之美带着和邵凯的照片,编着故事给之龄看,折磨着之龄的情感。之美越发得意,将邵凯的照片放大,挂在屋里。之龄见状忙着取下来,不料镜框掉在了地上,划破了手指,滴的却是心里的血。华母明白了一切,因家境日下,以后还想指望着钟家,她不让之美声张。

  浩然雄心勃勃准备进军上海,买机器租别墅,还要给之龄建一个大工作室。之美和浩然说话时,总是甜甜的、崇拜的望着浩然,心里早有了主意。她搬弄完邵凯,又要对浩然弄事。

  陆敏开车遇到了邵凯,她下车追去,邵凯对陆敏笑笑,一往如昔。陆敏冲上前去抱住邵凯,喜极而泣。邵凯想修好和陆敏父母的关系,陆母虽嫌邵凯不如陆敏有钱,但最终也不再反对。邵凯想换换心情,他毅然辞去了副教授的工作。无人时,邵凯和之龄摆脱不掉激情的回忆,暗暗思念。

  第7集

  高尔夫球场上,钟氏父子在谈论到大陆投资的事。芳姨觉得之龄应该先举行订婚仪式,之龄觉得没必要。芳姨则表示华家已衰落,日后的希望全寄托在之龄的这桩婚姻上。华父无奈,之龄伏在父亲的膝上痛哭。之龄来找浩然,看见之美与浩然亲热的样子,很惊讶。

  陆敏在忘我的工作着,邵凯告诉陆敏辞去了学校的工作,她非常感动,但觉得很幸福。邵母不幸从楼梯上摔下来,住进了医院。陆敏想把邵母接到自己家来,也好有个照应。陆母反对。陆敏只好忙完工作后,再去照顾邵母,很辛苦。一次回公司时,她感到下腹巨痛,也强忍着。

  浩然携之龄来到了上海,这里的一切特别是工作室让之龄感到意外,她感激地拥抱了浩然,不知该说什么好。卉卉告诉陆敏钟先生打电话来,要她们给钟太太设计衣服,陆敏很高兴。她们来到别墅,与之龄再次见了面。

  第8集

  陆敏告诉之龄她已经结婚并怀上了宝宝,这个消息让之龄陷入极度的痛苦之中,她又觉得这一切并不是真的。陆敏回到公司,接受不了之龄再次出现的事实,她用酒消除内心的痛苦,她觉得自己快要疯了,怕失去邵凯。邵凯来了,安慰她不要胡思乱想。

  邵母又摔伤,邵凯连夜将母亲送到了医院。陆敏又回家跟父母商量,要接邵母过来住,陆母还是不同意,母女两吵了起来。陆父决定接邵母过来。

  之龄按名片的地址找到了陆敏,陆敏承认了结婚、孩子的事都是假的,但说有浩然这么好的男人爱她,就别再和她争邵凯了。之龄坦露了自己对邵凯的爱,但在陆敏面前,又觉得自己像个插入者,对不起陆敏。

  从陆敏那回来,之龄感到心里轻松了许多。浩然酒后想与之龄亲热,之龄回绝了。浩然终于忍耐不住了,和之龄大吵了起来。之龄忽然有些同情浩然。

  第9集

  陆敏追到工地找到邵凯,将之玲来上海告诉邵凯后,要邵凯承诺一辈子不见之龄,邵凯说服了陆敏,她表示爱邵凯的全部寄宿在陆敏家的邵母催促邵凯早点和陆敏成亲,邵凯向陆敏道别,陆敏埋怨他不关心自己的母亲 邵凯刚到家里,陆敏的电话就追到家里,邵凯无耐地接听.

  钟母按家庭贵妇的一套教之龄怎样照顾体贴丈夫,之龄十分反感但又不能反抗,借钟母打牌之机和好友婷婷溜出,来到邵凯办公室,但邵凯已经离去。邵凯在陆敏的公司发现了之龄的别墅住处,邵凯来到别墅但没勇气进去。之龄向钟母提出去上海办一个观景工作室,钟母反对,浩然游说钟母统一之龄的想法。

  之龄借陪钟母游周庄下雨之际,独自避走,雨中与邵凯偶然相遇,互诉衷肠,之龄答应将婚莎还给陆敏,二人热谈之际被开车而过的浩然发现。之龄告诉婷婷她与邵凯和平分手。

  浩然回家令佣人搜之龄房间,发现一只小木盒,浩然痛苦的回想。

  第10集

  之龄离去,邵凯独自在外滩坐了一夜。为等邵凯回家的陆敏却在邵家门口蜷缩了一夜,陆敏等不到邵凯回家痛哭,邵凯回家,赵母告诉他陆敏在这等了他一夜,邵凯愕然。陆敏痛苦之际,卉卉赶来,劝陆敏不要打闹,要想办法将邵凯的心抢回来,陆敏不置可否。

  之龄在办公室找到浩然,浩然告诉她,自己能理解她所做任何事,并努力让之龄爱上他,之龄为之感动,愧疚拥抱浩然。

  之龄争取到自己开店的权利,和婷婷找店铺之际,浩然送给之龄一部豪华旅行车,让她工作之用。之龄倒觉得有些愧疚,但邵凯的影子总是挥之不去。之龄告诉邵凯,陆敏的婚莎已经寄到,邵凯深谢之龄大度。浩然为摸不透之龄的想法而痛苦,请婷婷帮他得到之龄的爱,婷婷勉强答应。之龄不见了小木盒,浩然问她是不是有事瞒着之龄推辞。婷婷告诉之龄浩然已在怀疑她,之龄不置可否。

  之龄将一笔婚莎订金转给陆敏,并让婷婷将寄来的婚莎送还给陆敏,陆敏、卉卉茫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