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9集电视剧《偶然》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39 新浪娱乐

  第16集

  浩然带之龄来到他的办公室,他要跟她谈谈,指出她另有所爱;之龄说他只是朋友便黯然地离去。她一人来到工作室,婷婷指责她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可之龄却无动于衷,任凭婷婷絮着。

  浩然一人在办公室想到最近所发生的一切,心情沉闷,来到顶楼却和GERRY相遇,GERRY的一番话使浩然醒悟。

  浩然一身休闲亮丽有形,出现在之龄、婷婷面前,她们俩人都愣在那儿。之龄表示喜欢浩然现在的这个样子,很高兴地带她到她要去招标的那座官邸里,并告诉浩然她下周去招标;可浩然却要她先结婚以后再说。两个人话不投机,各自散去。陆敏忘我地工作着,GERRY又来看望她,带来惊喜并无微不至地关怀着她。

  之龄不顾锺母的反对,毅然决定去招标,浩然生气异常。之美给浩然出主意,浩然大悟。GERRY的狂热追求并么有打动陆敏的心。招标会上,之领与邵凯相遇,得知俩人都是为招标而来。婷婷误以为是他们商量好的,生气而走。之龄无奈回到别墅 ,见屋里坐满了人,惊谅。

  第17集

  为了筹备婚礼,方姨、锺母来到别墅与之龄、浩然商量具体日程。之龄因目前手上有一个自己喜爱的林园工程设计工作,不想与浩然成婚,提出与其分手。浩然以为是由于卲凯的存在而使之龄不接受他的爱,之龄认定不是这个原因,只是不愿做锺家笼中之宠物,使他们陷入极度痛苦之中。在景观工作室,婷婷看见之龄与邵凯通电话便抢过话筒,敬告邵凯:只有你离开她,之龄才可能得到幸福。并极力说服之龄与浩然成婚。

  邵母带着自己煲的营养汤来看陆敏,但她并不知道陆敏患了绝症。之美在浩然心情急坏的情况下来到了他的身边,告诉他之龄为邵凯拿掉过小孩,浩然不相信,“要怎样她才会爱我?”之美趁机表示了对浩然的爱,要一辈子做他的情人。

  第18集

  邵凯偶然看见陆敏和GERRY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悲从中来,他请陆敏喝咖啡。几度欲言又止的陆敏终于忍不住地问邵凯:你跟我分手,如果华之龄真的嫁给别人,你会后悔吗?!

  浩然邀之龄去赴宴,锺父告诉之龄:锺家事情的处理模式,不可能因为任何人的加入或退出,而有所改变!之龄大为不悦。

  晚宴上,之美对浩然的暧昧表情,之龄毫无觉晓。浩然决定把服装公司的股权全部转给之美,以扯平与之美之间的关系。

  各怀心思的之龄和浩然在不和谐的心态下拍完了婚纱照,俩人不欢而散。

  之美告诉之龄,浩然要把他的服装公司股份全部过户给她,之龄相信浩然不会做错。

  在图书馆查完资料之后,邵凯送给之龄一条水晶项链并祝她幸福。办公大楼外,浩然送给邵凯一张婚礼喜帖,希望得到他的捧场与祝福。

  第19集

  在车内,之龄认为浩然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浩然借口有事中途下车。之龄疑他会去找邵凯,急给邵凯打电话,嘱咐他千万别与浩然争吵,邵凯让之龄放心。

  浩然找到兆基,许诺为其增资,要求兆基帮忙阻止邵凯与之龄接触。陆敏在工作中不时想起与邵凯一起创造的那段美好岁月,深深留恋着。卉卉告诉她:抛弃过去,才能迎接未来。

  在锺家别墅,婚礼现场的气派,五星级饭店都无与伦比。之美却在新房挑逗浩然,婷婷碰见大为不解。海滩边,邵凯感慨地对之龄说,如果自己有勇气的话,明天的美好日子或许会属于我和你,恰被简安窥见。华父为女儿的幸福深夜拄拐杖练习走路。之美穿上了姐姐的白婚纱,想和之龄妣美,被芳姨呵斥。浩然带车到饭店接之龄,之美趁机将自己新租公寓的门钥匙塞进浩然口袋。在婚礼现场,陆敏不忍心地看着邵凯被浩然的朋友奚落。之美对之龄大生妒意,“你得到的东西,我都得的到!”婚礼进行到高潮,之龄逃离现场,在新房内放声大哭。

  第20集

  新婚之夜的洞房内,之龄对浩然与之美在香港的一夜情耿耿于怀,又偏偏是她妹妹!俩人情绪激荡,之龄决定与浩然离婚。浩然情急之中开车外出,恍惚之中汽车撞到树上,额头擦伤。

  在套房里徘徊、睡不着的之美看到受伤的浩然进屋来献尽殷勤。又给姐姐打电话,制造恶作剧。

  周庄的早晨,闲坐在船上的邵凯脑中闪过电影般的许多画面时,电话铃声响了。电话的那一端,哭泣的之龄硬挤出笑声,诉说自己现在是一只飞进玻璃房中的蝴蝶,面对一片光明却无路可走。她告诉邵凯,事情会解决的。面对早餐,大家食不下咽,锺母强制之龄说出了昨晚吵闹的原因:浩然在之美房里,并道出了浩然与之美在香港的一夜情。浩然为了不伤害第二个女人,觉得没必要追究谁对谁错。之龄为两全,提出与浩然离婚,浩然娶之美。锺父决定:为防家丑外扬,年轻人的感情之事,由他们自己去处理。华父未看到女儿们的幸福,就撒手人寰。陆敏出乎异常地精心打扮一番走出了服装公司,原来是邵凯有求于她。陆敏对邵凯道出了许久未说出的话:我还爱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