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浪漫的事》主要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主要演员

  妈妈--彭玉饰

  影视代表作:电影《月圆今宵》;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电视剧《空镜子》、《浪漫的事》等。

  宋雪--倪萍

  影视代表作:电影《梅岭星火》、《雪城》、《祁连山的回声》、《美丽的大脚》;电视剧《那五》、《浪漫的事》等。

  宋雨--朱媛媛

  影视代表作:电影《古城童话》、《长征》《美丽的家》;电视剧《红杏出墙记》、《康熙微服私访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九九归一》、《孙中山》、《浪漫的事》等。

  宋风--张延饰

  影视代表作: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电视剧《离婚指南》、《百年沉浮》、《千秋家国梦》、《将军阿福》、《新少林五祖》、《真情难舍》、《浪漫的事》等

  郭明达--石凉饰

  影视代表作:电影《首席执行官》;电视剧《当关》、《危险旅程》、《浪漫的事》等。

  吴德利--何冰饰

  电影:《英雄劫》、《家丑》、《天生胆小》、《红棉袄.红棉裤》、《甲方、乙方》、《金婚》、《洗澡》、《没完没了》等。

  电视剧:《金钱本色》、《盛世华衣》、《南方有嘉木》、《找不着北》、《中国餐馆》、《北京爱情故事》、《缘份的天空》、《浪漫的事》等

  陈 昊--王锦鹏饰

  影视代表作:电视剧《空镜子》、《致命邂逅》、《浪漫的事》等

  黄显维--英 达饰

  影视代表作:导演了《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西安虎家》等多部情景喜剧。也经常在电影、电视剧中客串演出。

  许老头--戈治均饰

  影视代表作:电影:《秋菊打官司》、《秦颂》、《押解的故事》、《荔枝红了》等;电视剧《水落石出》等。

  马鲲鹏--许亚军饰

  影视代表作:电影《寻找回来的世界》、《美丽的大脚》、《冬至》等;电视剧《一年又一年》、《空镜子》、《曼谷雨季》等

  苏晓聪--陈建斌

  林晰--张玥饰

  赵五--袁苑饰

  主管经理--刘莉莉饰

  李东升--刘冠军饰

  冷媚--赵珈琪饰

  刘大妈--孙贵田饰

  何大妈--金淑媛饰

  郭励飞--杨佳河饰

  李静--邵明?饰

  友情出演

  修宗迪 雷恪生 常蓝天 巩汉林 大山 薛勇 李勇

  俞国英 由立平 郑铮 薛山 牛飘 张绍荣 纪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浪漫的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