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上海再起 赵文卓何润东哥俩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海颖)由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创作的漫画集《风云》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都曾风靡一时。昨天,筹备多时的电视剧《风云2》在沪开机。该剧斥资3000万元,是近几年来湖南电广投资最大的一部戏。据悉,之所以斥巨资投拍《风云2》,是因为看到《风云1》无论在收益还是收视方面都大获全胜,才捷足先登,从漫画家马荣成手中抢到了漫画《风云》第100集到200集的改编权。在造型方面,该剧将重金请来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动作导演则由程小东担纲。除了《风云1》中饰演“聂风”的赵文卓和饰演“步惊云”的
何润东在该剧中继续联手之外,“小燕子”黄奕接过《风云1》中蒋勤勤的接力棒,出演女一号“第二梦”,美女秦岚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楚楚。据了解,该剧下一步还将赴四川进行拍摄,大概在四五月完成全部的拍摄。

  何润东终于梦想成真

  甚少有人知道,现在演艺圈中的两大明星何润东和黄奕在刚当演员时, 竟然是那种天天凑在一起渴望有朝一日成名,做白日梦的人。昨日,好久没有在一块演戏的何润东和黄奕在《风云》续集开机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意当中竟然透露了两个人刚出道时的“天机”。

  原来,这二位在好多年前就曾合作过,不过在当时还都是无名的小演员。每次在无戏份的情况下,两个人就凑到一块大侃,何润东未来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成名,没想到既然在若干年后,他们的愿望双双实现了。虽然此次在《风云》中没有演情侣,但在台下却形影不离,就连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是出双双入对,争着电视台记者的话筒互相开侃。首先何润东对着记者一顿表扬赵文卓,说他如何如何的变帅了,口气中充满了那种兄弟之间的亲情。就连后来在四位主人公合影时,黄奕都吃起了赵文卓的醋。合照时,两位男主角站在中间,十指相缠,完全不顾两位女主角的存在,害得的黄奕直向何润东抗议,“你为什么把我们抛弃在一边?”何润东不以为然的回答引起了在场人的大笑,“我当然要以哥们为主了。” ”。

  赵文卓被小偷诬陷

  功夫王赵文卓是昨天的“百变王”,仅仅半天时间,他就换了3套不同的服装,一改以前有些“死板”的酷样。

  第一天拍戏,赵文卓就被诬陷为小偷同伙。剧情是聂风(赵文卓饰)闭关观了好多年,正准备重出江湖寻找失散的第二梦,当他魂不守舍地的走在大街上时,突然从人群中跑来一个小偷,把一包偷来的银子塞到他手中,这样碰巧被失主误会为小偷的同道伙,要拉他去衙门。当时赵文卓头戴斗笠,身穿黑色劲装,背着黑色砍刀,飒飒英姿确实很吸引人,而且他的一举手一投足的表演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看似一个简单的镜头竟然拍了3个小时。由于失主的所扮演的失主者是一个毫无演戏经验的群众演员所饰,面对镜头时显得很紧张,于是一个镜头来回的地拍了好多遍。尽管在场的演员和导演都有些不耐烦了,但赵文卓却始终配合要把他送进“官府”的失主,还在不时地的提醒他应该怎么去面对镜头表现的得更好,让这位群众演员感激万分。

  杨佩佩为黄奕平反

  接了《风云》这部戏后,被琼瑶一手捧红的新“小燕子”黄奕就传出了私下接戏,并有可能离开琼瑶公司的消息。昨日,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在片场为黄奕平了反。

  杨佩佩告诉记者,黄奕并非私下签约《风云》,据她了解,黄奕同琼瑶的公司目前没有拍戏合同。“演员如果和所签约的公司没有合同当然是可以接戏的。而且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