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5集电视剧《国家公诉》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涉嫌渎职的城管干部明白渎职后果严重,终于交待出周秀丽曾为那片门面房打过招呼的事实。叶子菁预感到周秀丽的问题可能极为严重,为了对老同学负责,叶子菁请周秀丽到知青酒楼吃饭,暗示劝说周秀丽主动自首。周秀丽迷信王长恭手上的权力,并以自己和老朋友叶子菁的多年友情为赌注,就此踏上不归路。

  第二十二集

  周秀丽被拘传,拒不承认与违章门面房有关。王长恭则将电话打给唐朝阳,说要听周秀丽的汇报。唐朝阳思索起来,怀疑有人嗅到了什么危险的气息。当夜,叶子菁果断下令拘捕了周秀丽,同时,对周家和周的办公室发出了搜查令。然而,因为陈波将消息泄露,对周秀丽的搜查一无所获。叶子菁再次陷入被动。

  第二十三集

  就在这日夜里,伍成义和公安干警终于发现了苏阿福的踪迹,将苏阿福堵在了市中心加油站,加油站旁的体育馆正举行足球赛,场内有五万多观众。苏阿福身绑炸药,要见叶子菁。叶子菁面对苏阿福的枪口炸药,义无反顾地走上了苏阿福的车。而王长恭则再次对江正流下达了阴险的击毙命令。因为情况危急,包括唐朝阳在内的省市领导也都同时下达了击毙苏阿福的命令。

  第二十四集

  叶子菁知道有人想要自己和苏阿福一起死在这辆被劫持的面包车里,苦劝苏阿福不要给这些人借口。王长恭步步紧逼,说在这种情况下击毙苏阿福是很正常的。狙击手扮成加油工执行击毙苏阿福的任务。关键时刻,叶子菁扑上去,救了苏阿福,最终说服苏阿福向警方投降。知道这个消息后,王长恭看着当年与周秀丽的合影,潸然泪下,自知自己的情人周秀丽保不住了。

  第二十五集

  苏阿福交给叶子菁和检察院的举报名单令人吃惊,名单牵涉到几十名长山干部,不仅包括周秀丽和江正流,还包括陈汉杰的儿子陈小沐和陈汉杰的亲信李大伟,却没有王长恭。陈汉杰陷入了意外的被动和痛苦之中。然而,江正流却没被撤职,原来在此之前江正流已向唐朝阳说明了情况并已经退赃,叶子菁和伍成义这才骤然明白了江正流为什么没有按王长恭的命令击毙苏阿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