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5集电视剧《国家公诉》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周秀丽被判死刑后并没有供出王长恭,令叶子菁和检察院束手无策。在干部处理通报会上,陈汉杰、唐朝阳与王长恭进行了一番公开而又寸步不让的激烈的较量。王长恭保护干部的庸俗政治学迎合了许多干部的心理,陈汉杰、唐朝阳陷入孤立之中。

  第三十二集

  唐朝阳认为,王长恭力主加重对江正流的处理,内中必有隐情,反复做了工作后,江正流说出了王长恭杀人灭口的命令。唐朝阳要江正流向检察院举报,自己也向省委作了紧急汇报。此时,检察院通过苏阿福提供的新线索查实:王长恭曾通过周秀丽的手受贿四百八十万,真相大白指日可待了。

  第三十三集

  中央和省委决定对王长恭进行审查。王长恭认为这是对他的政治陷害,而周秀丽也否认那四百八十万的存在。巨额赃款找不到,众人骑虎难下,叶子菁亲自询问周秀丽,尽管没有结果,叶子菁却敏感地发现,周秀丽的平静不正常,这平静中藏着侥幸。

  第三十四集

  死囚牢里的周秀丽将给她写遗书的七页纸全部撕碎,扔了一地。叶子菁认为这里有文章,命令部下将这些纸屑全部拼接,将少的一小块纸片从周秀丽耳朵里搜出,找到赃款下落,并在周秀丽存放赃款的保险箱里找到已改名换姓的王长恭的假护照。尘埃落定,法律到底占胜了王长恭手上的权力,叶子菁失声痛哭。

  第三十五集

  王长恭的倒台并没有改变唐朝阳的命运,又由于没有保护部下,唐朝阳成了孤臣。陈汉杰、叶子菁、唐朝阳感慨万端。决心为国家、人民把孤臣做下去。然而,人民没有忘记唐朝阳这位坚持原则,坚持法治精神的好书记,南部破产矿工以自己朴素的方式表达了对唐朝阳的感激。王长恭贿渎职案由长山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五一三大火案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叶子菁出庭支持公诉,含泪告诫人们:一定要拧紧自己这颗锣丝钉,要时时刻刻追问自己,有一天权力掌握到了自己手里,你会不会也腐败掉?

  (全剧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