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5集电视剧《国家公诉》主要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33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饰女检察长叶子菁

  主要电影作品:《归心似箭》、《骆驼祥子》、《似水流年》、《人在纽约》、《香魂女》、《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

  主要电视作品:《党员二楞妈》、《日落紫禁城》、《大宅门》《康熙王朝》
《绝对权力》

  斯琴高娃是我国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荣获过电影“金鸡奖”和“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在电视剧《党员二楞妈》中,她成功地扮演了一个基层女共产党员的形象。在电视剧《日落紫禁城》中,她扮演了“慈禧太后”这一角色,被观众和专家称为最成功的“慈禧太后”。在电视剧《大宅门》中成功地扮演了“二奶奶”这个角色,不仅折服了大陆观众,就是港台和东南亚的观众,也赞叹不已。她在《康熙王朝》中饰演的孝庄太后,给所有观众以强烈的震撼。

  在《绝对权力》中,期琴高娃又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女性形象。她所饰演的女市长赵芬芳,是一个极其复杂的人物,因为环境、欲望,包括她不幸的婚姻,导致她不能自拔地陷入了“深渊”,最后走上犯罪的道路,自杀身亡。她惟妙惟肖地把这个人物演活了,受到审查机构、专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高明——饰市人大主任陈汉杰

  主要电影作品:《孔繁森》。

  主要电视作品:《苍天在上》、《大法官》、《和平年代》、《秦始皇》、《黑冰》《誓言无声》、《绝对权力》。

  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他在电影《孔繁森》中塑造的孔繁森,受到了中央首长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肯定,并因此荣获当年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他在电视剧《苍天在上》中,成功地塑造了市委书记的形象,他塑造的市委书记,被广大干部所认可。他在电视剧《和平年代》中又成功地塑造了军长这一军人的形象,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最近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大法官》中,他又突破自己,扮演了一个从党的好干部走到犯罪程度的市委书记新形象。高明被称为中国影视界“正面官员”第一形象。

  在《绝对权力》中,高明成功地塑造了省纪委副书记刘重天,看过该片的审查机构、专家和媒体,都给以高度评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国家公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