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牢大狱》新浪选角还未果 海岩否认在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5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目前,海岩的新剧《深牢大狱》一直在新浪网上热招6位主演,昨天,记者为了解该剧演员的招募情况,特意致电海岩。他在电话里表示,虽然招募已经有一个月了,但目前《深牢大狱》6位主演的人选(3男3女)还是没有确定,仍在热招中。

  曾经有消息说,海岩将续拍2003年荧屏热播的《玉观音》。但是昨天他向记者表示,虽然《玉观音》很受观众欢迎,可是他自己一直都在思考:到底是不是要拍续集?从哪个
角度拍好?会不会又落入狗尾续貂的俗套?目前,续集的剧本都还没有着手写,要拍的话肯定也得到今年年底了。

  很多人都说《平淡生活》是海岩的转型之作,海岩对此的反应是:“我一点也没有觉得我的这个作品是在转型。我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有变化的,因为它是不同人的故事,讲的是不同人的爱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在转型。可能他们理解的‘转型’,是我从《平淡生活》开始,更接近市井小人物生活了吧!但要说转型,说真的,我没觉得。”

  因主演《玉观音》而走红的孙俪的新剧《一米阳光》即将在南京播出,海岩告诉记者,很多人都误认为《一米阳光》也是他的作品,而且很多盗版《一米阳光》的光碟上直接就写着“海岩又一力作”。对此,海岩表示很无奈,也委托记者澄清事实。 (见习记者 胡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深牢大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