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4集电视剧《少女总裁》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5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江南雨在公司对着镜子练习演讲技巧,翦丹丹大笑,和龙浩一起讥讽江南雨又酸又臭。从小就被龙浩欺负的江南雨背后找到龙浩,称一定要抢到翦丹丹作为报复,龙浩冷笑。

  众人为庆祝翦丹丹续任总裁聚餐,江南雨把吃剩的饭菜打包回家,又被龙浩和翦丹
丹讥笑为抠门小气。

  当天是江南柳的生日,江南雨回到家中用剩饭菜为妹妹过生日,举杯之际,连日劳累的江南雨突然晕倒,母亲大急,江南柳把哥哥送往医院。江南雨醒来后,医生要求江南雨接受全面检查。

  和甄一心合租房子的女孩玫瑰和新交的男朋友约会,甄一心意外发现玫瑰的新男友竟然就是龙浩。原来,英俊的龙浩在男女关系上一直抱有游戏人生的态度,只不过翦丹丹不知道罢了。龙浩有时觉得和翦丹丹更象兄妹。

  江南雨被查出是小时候曾经治愈的先天性心脏病再次发作,此次发病已无法治愈,只能再有一年左右的生命。江南柳痛哭。江南雨盯着床头一个上锁的小木匣长思一夜,告诉妹妹:他决定继续在欢颜工作,用自己最后的生命为所爱的人做些事,同时也能在自己成为一个营销艺术大师的梦想上尽量往前多走一段。江南柳哭着要退学,江南雨不允,而且要江南柳对包括母亲在内的所有人保密。

  甄一心把看到玫瑰和龙浩在一起的事告诉翦丹丹,反被龙浩污为甄一心为了江南雨陷害他,翦丹丹当然更相信龙浩,甄一心发誓没有说谎,翦丹丹提出让甄一心带路,和龙浩一起去找玫瑰对质,还说如果甄一心说的是假话,则要打她5个耳光,甄一心接受。

  三人来到甄一心住处,玫瑰还在睡觉。甄一心告诉玫瑰翦丹丹才是龙浩的女友,玫瑰的反映却是:我根本不认识龙浩。甄一心惊愣。

  第七集

  甄一心被迫让本来就恨她的翦丹丹打了5个耳光,终于委屈痛哭,翦丹丹大呼过瘾,龙浩表情尴尬。翦丹丹龙浩走后,玫瑰抱歉地说出实情,已经先有人来给了她一大笔钱,了结她和龙浩的关系,并瞒过翦丹丹。玫瑰流泪搬离了甄一心住处。

  原来是龙浩趁上卫生间的工夫,打电话给龙思腾,龙思腾紧急处理了此事。晚上回到家,龙浩问父亲自己是不是在变成一个阴险的人,龙思腾开导他别想那么多,并要他迅速说服翦丹丹和他结婚,尽快获得遗产。

  知道生命不久的江南雨找到龙浩,说自己决定以后再也不和龙浩争夺翦丹丹了,希望龙浩善待翦丹丹,龙浩淡淡地表示感谢,并说自己就要向翦丹丹求婚。

  一个小时后,甄一心找到江南雨,告诉江南雨关于玫瑰的事。江南雨立即明白龙浩不是真的爱翦丹丹,而要和翦丹丹结婚必定是为了遗产。他马上打电话给龙浩,说收回自己刚说过的话,发誓要和龙浩争夺翦丹丹争到底。龙浩怒不可遏,认为江南雨在耍他。

  江南雨重新给翦丹丹打来“我喜欢你”的电话,一直看不起江南雨的翦丹丹对江南雨的食言非常生气,大骂江南雨讨厌龌龊。

  龙浩对翦丹丹提出结婚,从未想过结婚的翦丹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江南雨来找翦丹丹,让她千万别和龙浩结婚,反而激发了翦丹丹的逆反心理,为了气江南雨,她决定立刻和龙浩结婚。

  翦丹丹和龙浩办结婚手续的最后一天,万般无奈的江南雨提出要和龙浩到海边决斗,否则将离开公司。翦丹丹让他马上滚蛋,龙浩却冷笑着带翦丹丹去海边赴约。与上一次同样的结果,江南雨被打败,而且晕倒在沙滩上。

  翦丹丹把江南雨送进医院,醒来的江南雨阻止医生说出实情,只是再次提醒翦丹丹,龙浩不是真的爱她,只是为了遗产。翦丹丹望着再次为自己受伤的江南雨,第一次感到有所触动。

  第八集

  翦丹丹告诉江南雨她信任龙浩,并还是去和龙浩办理最后的手续,领取结婚证。在去办证的路上,翦丹丹被沿街一家游戏厅的新游戏所吸引,龙浩频频催促,让翦丹丹不由对龙浩产生了怀疑,告诉龙浩要推迟领结婚证的时间。

  江南雨出院回到公司后,龙浩指责他才是为了遗产,二人互骂对方卑鄙。面对二人的争执,翦丹丹突然宣布自己有了新的男友——在网上认识的职业雕塑家迟俊。其实,这是翦丹丹为了重新考虑和龙浩的婚姻而叫这位网友来临时冒充男友的。

  龙浩找到江南雨,说服他二人别再争执,先合力击败迟俊再说。江南雨称他宁愿让翦丹丹和迟俊相爱。

  迟俊根本不贪图钱财,但几次来欢颜后,他迅速爱上了清扫卫生间的甄一心。

  翦丹丹得知后,自尊受创,虽然她并不是真的喜欢迟俊,但还是大骂甄一心,并再次提到甄一心勾引翦润堂夺走了自己的父爱,无论甄一心怎样解释,翦丹丹一定要开除她。

  江南雨力保甄一心,告诉翦丹丹:甄一心真的对她很好,是甄一心找她策划处理与现代经典园业主的谈判事宜,才使翦丹丹化解了当时的危机。

  甄一心也告诉翦丹丹自己是很爱慕翦润堂,而且悲伤至今,但并没有和翦润堂发生男女私情。翦丹丹要甄一心到翦润堂墓前发誓,甄一心做到了,翦丹丹还是不信,又不可思议地提出带甄一心到医院妇产科做是不是处女的检查,甄一心依然咬牙应允。

  无计可施的翦丹丹对甄一心有所信任,但更加不能理解父亲为什么不爱自己。甄一心告诉翦丹丹:翦润堂在临终前非常后悔丧妻后没有给女儿更多的关爱和教育,并说自己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女儿翦丹丹给他的996个吻。

  翦丹丹终于在父亲墓前哭出声来,但还是说父亲记错了吻的次数,应该是995次。

  甄一心愣了愣,哭着告诉翦丹丹:他没有记错,是996个而不是995个吻。

  第九集

  原来,甄一心曾在翦润堂临终前,主动给了翦润堂一个吻,而翦润堂显然把这一吻记在了女儿身上——他把甄一心也当作了自己的女儿。

  彻底明白了这一段感情原委的翦丹丹嚎啕大哭,扑进甄一心怀里喊出了“一心姐!”

  当天,甄一心回到了总裁助理职位。黄海山等人也倍感欣慰。甄一心果断拒绝了迟俊的追求。

  翦丹丹告诉龙浩她要重新考虑和龙浩的关系,因为她已经相信甄一心所说的龙浩和玫瑰的事是真的。龙浩愣愣地离开,翦丹丹又有些隐隐难过。

  晚上,翦丹丹小脸红红地来到甄一心住处,告诉甄一心她已经到海边跪在沙滩上自己打了自己50个耳光作为对甄一心的道歉。甄一心既幸福又心疼地拥抱翦丹丹。

  龙浩突然离开翦丹丹,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和翦丹丹在一起,不由万分沮丧。龙思腾告诉龙浩不要灰心,并给龙浩讲了一个男人征服女人心的故事。

  翦丹丹又和神秘的“城市游侠”进行电游大战。翦丹丹输了,认赌服输的翦丹丹被迫按说好的条件到一位教授家里学习房地产营销课程,老师讲课的过程中,一句都听不懂的翦丹丹竟然睡着了,醒来后不禁对自己感到自卑。

  龙浩在海边约见翦丹丹,承认了自己所做的事,并痛心疾首地发誓说自己是真的爱翦丹丹,只希望和翦丹丹和好,结不结婚不重要。翦丹丹表示脑子糊涂,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二人来到长街,龙浩说让天意决定,如果他为翦丹丹买一支花,花瓣是单数的,则二人继续好,如果是双数的就分手。翦丹丹说买一支不算,除非买十支都是单数才行。龙浩同意。

  二人沿街在不同花店和卖花人手里,买了十支不同的花,翦丹丹一数——竟然全是单数花瓣!认为天意如此的翦丹丹激动地与龙浩紧紧相拥。

  翦丹丹想不到的是,龙浩早已提前买通了整条街上所有卖花的人——这就是龙思腾给龙浩讲的征服女人心的故事。

  第十集

  翦丹丹把和龙浩重归于好但暂时不会结婚的消息告诉甄一心和江南雨,二人不便多说什么。翦丹丹允许江南雨在自己结婚前还打星期一的喜欢电话,江南雨伤感无言。

  一个月的总裁试用期又要到了,由于周遭楼盘竞争激烈,“现代经典花园”的销售在经过一个小的高潮后又陷入低谷,龙浩组织的销售进展不利。欢颜公司在清风送爽园附近还有一块预留土地需要开发,黄海山和骆世杰要求翦丹丹必须在竞争楼盘间为新开发楼盘设计出崭新有效的卖点,以此将功补过,否则还是要免去翦丹丹的董事长兼总裁职务。

  甄一心、江南雨召集建筑设计师一起想办法,龙浩也苦思冥想,却一直没有有效成果。翦丹丹偶然提到自己渴望的住房样式,激发江南雨的灵感,为单身自立的年轻人设计出全新生活概念的超级小户型组合楼盘——“酷帅城堡”。江南雨的优越表现让龙浩更加嫉妒,心怀不满。

  黄海山和骆世杰调研后惊喜过望,答应让翦丹丹再续任两个月,但又变本加厉地提出新的要求,让翦丹丹在两个月内再为清风送爽园卖出200套房子,否则还是要弃用翦丹丹。甄一心称即便翦润堂在世也很难完成,黄海山不管不顾地表示董事会主意已定。

  龙浩建议从其他公司高薪挖一些销售精英来欢颜,翦丹丹同意,龙浩挖来了擅长销售的郭建伟,组建由自己管控的销售队伍,因为出手大方,表现仗义而赢得销售部人心。江南雨领导策划部配合设计新的营销方案。翦丹丹也到处帮忙,却因为什么也不懂而越帮越忙,笑话百出。

  翦丹丹倍感郁闷,一个人跑到海边,在海浪里狂奔,惹上了重感冒。龙浩无微不至地关怀翦丹丹,并用龙思腾教他的话步步诱惑,终于让翦丹丹主动提出要和龙浩结婚。龙浩暗自得意。龙思腾也为大计将成而倍感兴奋。

  江南雨正在办公室练习营销演讲时,龙浩进来,再次讥笑江南雨,并特意告诉江南雨:翦丹丹又准备和他结婚。江南雨希望龙浩真心对待翦丹丹,龙浩见四下无人,说出“我就是为了遗产又怎么样,你斗的过我吗”等得意过头的话,被江南雨用练习演讲的小录音机录了下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