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4集电视剧《少女总裁》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江南雨把龙浩说话的录音放给翦丹丹听,翦丹丹不相信这是真的,找龙浩让龙浩给出解释,龙浩一言不发地离开。翦丹丹找到甄一心痛哭一场。

  龙思腾见儿子竟因为如此微小的失误而毁掉全局,非常失望,但还是鼓励龙浩,一
定要坚持继续在欢颜上班,再想办法使翦丹丹回心转意。龙浩说自己说那些话更多的是为了气江南雨,他是想得到遗产,但同时也是真的喜欢翦丹丹。

  第二天,翦丹丹突然消失,手机也关了,不知去向。众人大急,四处寻找不见踪影。

  翦丹丹独自来到她向往已久的飞鸟岛散心解忧。岛上,翦丹丹认识了一个女孩孟轻柔,两人迅速成为好友。孟轻柔非常漂亮,只是左脸有一道伤疤。孟轻柔给翦丹丹讲起自己在大学时曾深爱着一个男孩——江南雨,孟轻柔至今还在思念他。又说她知道江南雨始终爱着另外一个女孩,也叫丹丹。她记得有一次,江南雨醉酒后曾抱着一只带锁的小木匣呼喊“丹丹”。

  翦丹丹被孟轻柔的讲述感动,决定撮合江南雨和孟轻柔的感情。

  适逢星期一的下午,翦丹丹打开手机,江南雨果然打来电话。翦丹丹让江南雨一个人到飞鸟岛来见她。

  江南雨到来后,在翦丹丹的安排下见到了孟轻柔,江南雨对孟轻柔依然爱着自己非常感动,但还是表示不会和孟轻柔相爱。翦丹丹对江南雨为什么不喜欢孟轻柔而偏要死缠着自己很不理解,再次骂江南雨讨厌,江南雨表示他也可以再不说喜欢翦丹丹。

  江南雨背后告诉孟轻柔自己的病情,希望孟轻柔去寻找新的生活和爱情。孟轻柔含泪答应。

  甄一心打电话给翦丹丹说:龙浩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来公司上班。并提醒翦丹丹龙浩还会找机会和翦丹丹和好。翦丹丹冷笑。

  翦丹丹忽然告诉江南雨: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第十二集

  原来,翦丹丹让江南雨充当她的临时男友,一来报复龙浩,二来让龙浩死心,但翦丹丹又告诉江南雨自己是不会真的爱上他的,江南雨笑言,也许这是最好的安排。

  翦丹丹和江南雨告别孟轻柔回到欢颜公司。龙浩来迎接时,翦丹丹故意和江南雨做亲热状,还说自己不久就要和江南雨结婚。龙浩气的要打江南雨,反被翦丹丹找来保安教训了一顿。

  龙浩回家借酒浇愁,彻底绝望,对江南雨恨之入骨。龙思腾默默沉思。

  翦丹丹打走龙浩后,伤心落泪,她也是真的很喜欢龙浩。翦丹丹告诉江南雨龙浩一定再也不回来了,江南雨的临时男友也不再必要。江南雨说能做翦丹丹一天男友,已经非常幸福。

  翦丹丹再次和“城市游侠”网上大战,这一次,对方的要求竟然是如果翦丹丹输了就要努力快乐起来。翦丹丹为神秘网友给她的帮助而感动,输掉以后,非常遵守约定地哈哈大笑。

  龙思腾终于亲自出马,他暗中找到翦润堂临终前约见的张运来律师,巧妙施贿,诱惑张运来说出了关于第二份遗嘱的惊人秘密——如果翦丹丹不能在欢颜做够半年总裁,翦润堂将把所有遗产留给甄一心!当时,甄一心坚决拒绝,翦润堂才答应给不成材的女儿一个机会,甄一心也因此力助翦丹丹,以了却翦润堂心中最大的遗憾。这个秘密只有甄一心本人和张运来、韶华两位律师知情。

  龙思腾立刻为龙浩设计新的计划——让龙浩尽快赢得甄一心的爱,和甄一心迅速成婚,再赶在9月15日前想办法使翦丹丹被董事会免职,那么,十二亿六千万财产自然会属于甄一心和龙浩,然后再和甄一心离婚,六亿三千万即会到手。

  龙浩为如此阴险而高难度的计划所震惊,但在父亲的不断说服下,还是决定为了金钱全力一博。同时他认为江南雨一直追求翦丹丹也必定是为了财产,要以此击败江南雨。

  两天后,龙浩又出人意料地回欢颜上班来了。

  第十三集

  翦丹丹见龙浩回来,立刻又让江南雨和自己“好”,龙浩大方地对二人表示祝贺,并说要全力投入到事业当中。

  龙浩不知如何才能迅速得到甄一心的芳心,龙思腾笑言,有些传统手段是永远有效的。

  于是,甄一心路遇流氓骚扰,龙浩恰巧出现,打跑流氓,赢得了一次与甄一心深度交谈的机会。龙浩认真地说: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我对翦丹丹的爱更象妹妹,真正让我动心的人是你。甄一心当场拒绝。

  翦丹丹其实还是想和龙浩和好,见龙浩有所转变,她约龙浩一起去玩,正准备说出心声时,龙浩却先说出自己爱上了甄一心,希望翦丹丹帮忙说服。翦丹丹只好假装豪爽地答应,而后偷偷哭泣,以为龙浩的心已经再也不会回来。

  甄一心还在怀念着翦润堂,经常用小提琴拉起翦润堂生前爱听的曲子。一直对甄一心心有愧疚的翦丹丹告诉甄一心龙浩其实是个不错的男孩,希望甄一心考虑考虑,而不要总是沉浸在对翦润堂的怀念中。甄一心说那是不可能的。

  龙思腾叮嘱龙浩要快而不乱,要在能力上有所表现,才能真正征服甄一心。

  翦丹丹问江南雨究竟为什么这么喜欢她。江南雨说出这样一个原因:从小家境贫寒转学来华海七校的江南雨被全班同学欺负,只有在小学三年级时,翦丹丹送给过他一块蛋糕。他把那块蛋糕分一个星期慢慢吃完,把包装蛋糕的小塑料盒锁进一个小木匣中保存至今。那是江南雨对翦丹丹爱的起因。

  翦丹丹惊讶不已,又极其尴尬地告诉江南雨:其实那是龙浩和翦丹丹害他的,蛋糕里有泻药。他们还奇怪江南雨为什么没拉肚子。

  这一说,让江南雨几乎崩溃,他忽然觉得翦丹丹是如此恶劣,浑身颤抖地离开了翦丹丹。

  暴雨中,江南雨独自来到了飞鸟岛,找到并拥抱孟轻柔,哭喊着自己爱错了人,他一直以为的唯一关怀原来也是伤害……

  第十四集

  纯洁的孟轻柔告诉江南雨,她眼中的翦丹丹有很多可爱的地方。认为江南雨爱翦丹丹绝不仅仅是因为一块蛋糕,而且真正的爱又何必在乎对方的一次伤害。

  江南雨说不能不在乎,孟轻柔被迫说出:她脸上的伤疤正是江南雨酒醉后用水果刀划伤的,她并没有因为江南雨给她的是伤害而减少对他的爱。

  江南雨知情后,抚摸着孟轻柔的伤疤,明白了爱的真谛是宽容与付出。在孟轻柔的鼓励下,江南雨回到翦丹丹身边,继续充当翦丹丹的临时男友。

  翦丹丹送给江南雨一大盒蛋糕作为道歉,说自己真的很感动,也很想去爱江南雨,但她更喜欢象龙浩那样有力量的男人,在江南雨身上始终感觉不到爱的激动。江南雨无言地品尝蛋糕,似乎已很满足。

  对翦丹丹延长适用的两个月时间只差10天就到了,黄海山要求的200套销售量只完成了50余套,翦丹丹再次面对危机。龙浩得到一个信息:华海市出现了一个民间自发的购房团体,由150位客户组成,持币待购,共进共退,要求颇高。为了向甄一心证实自己的能力,龙浩提出要赢得这一购房团体。

  经过努力,购房团体代表决定在欢颜的清风送爽园和华海另一家房地产公司天宇置业开发的明珠海景之间选择其一。三方约好时间,由欢颜和天宇的开发商代表分别陈述,购房团体当场投票决定。

  江南雨日夜工作,准备陈述报告,并做演讲练习。但翦丹丹还是表示受不了江南雨装腔作势的演说样子,让甄一心作陈述。江南雨再受打击,闷闷不乐,翦丹丹为了哄他高兴,说销售完成后,将可以让江南雨亲一下她作为奖励。江南雨哭笑不得。

  陈述当天,翦丹丹的命运悬在了甄一心的演说上,甄一心不由倍感紧张。

  第十五集

  天宇公司代表先作陈述,提出降价5%,让利给购房者。甄一心按江南雨策划的方案做陈述,增加房价的5%,但奉送一整套超值的邻里互助乐园建设计划,使居住环境更富于关爱气息。

  紧张的投票开始了,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竟然恰恰打平——75票对75票。三方约好三日后重新陈述投票。

  甄一心问江南雨还能做出哪些让步或调整,江南雨表示没有绝对的赢的把握。龙浩微笑地说他可以保证一定能为欢颜赢得这批团体客户,但提出一个条件,翦丹丹问是什么,龙浩说这个条件只针对甄一心。

  龙浩凑近甄一心耳边说出自己的条件是:事成之后,让甄一心接受自己一吻。

  在翦丹丹的注视下,甄一心被迫答应。

  三天后,再次陈述。天宇公司表示欢颜能做到的他们全能作到,可由购房团体选择让利还是获得更多服务。龙浩则只说了一句话:我们的计划没有任何改变。

  投票开始,欢颜以7票优势胜出,赢得了150位集体客户。原来,投票前,龙思腾已动用自己的钱暗中收买了10位客户。

  黄海山和骆世杰同意让翦丹丹续任总裁,距离翦润堂遗嘱规定的半年之期只有两个月了,但黄海山和骆世杰还是阴沉着脸说,翦丹丹若有任何失误,他们将毫不留情地随时将翦丹丹免职。

  毕竟胜利在望,翦丹丹、甄一心、龙浩、江南雨四人相聚庆祝。翦丹丹为了气龙浩,提到江南雨可以按约定吻一下自己,而龙浩则说起甄一心应该按约定接受他的一个吻。

  气氛微妙。翦丹丹和甄一心同时闭上了眼睛,等待各自的那一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