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4集电视剧《少女总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45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

  翦丹丹 女,22岁。俏皮可爱,爽直泼辣。追求时尚,爱恨分明,我行我素。全剧开场时,显得刁钻古怪,甚至有点野蛮顽劣。但在其内心深处,始终隐藏着对真爱的渴望。在剧中经历了从幼稚到成熟、从放任无羁到懂得关爱与付出的成长过程。

  龙浩 男,24岁。翦丹丹的男友,后来却成为另一女主角甄一心的丈夫。高大英俊,豪气仗义,充满男性魅力。性格较为复杂:看上去勇猛刚毅,内心却时常脆弱迷茫;一方面玩世不恭,游戏人生,另一方面却非常尊重父亲,对父亲有很强的依赖性。走了一段邪路后,天性中的善念又使他回归真诚。

  甄一心 女,25岁。近乎完美的白领丽人。美丽如梦,温柔似水。一场没有结局的单恋,使她展现出一种忧郁伤感的气质。在爱情上的多愁善感未能影响她在事业上的干练坚强,落落大方中隐藏着一丝不可侵犯的骄傲。剧中人江南雨对她的评价是:你的存在就是一种感动。

  江南雨 男,24岁。从小和翦丹丹、龙浩是同学,只有他考入大学。一直深爱着翦丹丹。看似文弱谦和,内心却极其顽强,有时会顽强的近乎偏执。学识使他聪颖过人,经历又让他善于忍耐。不在乎别人讥笑他的节俭习惯和书生幼稚,始终孜孜不倦地追求着梦想中的爱情和事业。

  江南柳 女,22岁。江南雨的妹妹,大学四年级学生。性格内向,淳朴可亲。

  张天赐 男,24岁。江南雨最好的朋友,聪明诚实,热情友善。

  龙思腾 男,51岁。龙浩的父亲。开设有数家龙记火锅店。表面慈祥,内心奸诈,对儿子非常宠爱。

  孟轻柔 女,23岁。江南雨的大学同学,一度深爱着江南雨。清纯娟秀。

  黄海山 男,52岁。欢颜公司副董事长。

  骆世杰 男,45岁。欢颜公司董事。

  翦润堂 男,47岁。翦丹丹的父亲。欢颜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玫瑰 女,23岁。甄一心住房的合租伙伴。

  迟俊 男,25岁。职业雕塑师。

  毛头 男,23岁。翦丹丹、龙浩、江南雨的初中同学。

  鬼鬼 男,23岁。翦丹丹、龙浩、江南雨的初中同学。

  于亭 男,33岁。欢颜公司销售部经理。

  温凯 男,35岁。欢颜公司策划部经理。

  白小杰 男,45岁。天宇置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

  吴建 男,35岁。现代经典花园业主代表。

  张运来 男,32岁。职业律师。在全剧后半部分,观众才知道,张运来就是张天赐的哥哥,这一关系的揭示推动了剧情的发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