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女总裁》编导牛朝阳:必须允许一部分东西不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51 新浪娱乐

  问:《少女总裁》是一部什么样的电视剧?

  答:是一部很好玩的多元素的青春偶像剧,讲一个时尚少女管理一个大型房地产集团公司的故事。以喜剧开场,但以悲剧结束。表层主题是爱情,但深层主题是成长。

  问:《少女总裁》是您第一次执导电视剧,感觉如何?

  答:很感谢制片人孙树基让我担任导演工作。我为导演工作做了很多准备,感觉还好。是孙树培导演和我联合导演的,我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问:作为这部剧集的编剧和导演之一,你感觉编剧和导演有什么区别?

  答:编剧会把故事、场景想的很完美,而导演工作是实拍,要受到资金周期限制,必须允许一部分东西不够完美,保重场戏。

  问:对演员的表现满意吗?

  答:很满意。

  问:除了编导之外,您还担任了片头片尾歌的词曲创作,为什么不找别的创作人来写?

  答:我自己以前就是做流行音乐的,作为编剧,又非常了解剧情和所需要的音乐的感觉,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问:2004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答:上半年要拍我编剧的另一部青春偶像剧《281封信》,艺术总监刘晓庆老师让我独立执导。

  问:您感觉《少女总裁》和《281封信》哪部会更好看?

  答:这个问题还是让观众来回答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