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顺风妇产科》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9:1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手术室里,一患者没有被麻醉到,手术中醒过来,踢倒了正做手术的金灿雨大夫。英奎恰巧遇到灿雨,又提出打碎花瓶的事,于是灿雨请英奎喝酒,英奎大醉,灿雨背他回家。一早醒来,全家人装作都不理睬他,弄得英奎更糊涂了,餐桌上,英奎认真向全家反省。英奎去伍中那儿接美达,正巧灿雨和伍中在喝酒,英奎又忘了向全家人发的誓言,大醉,把
美达和意灿丢在公园里,而意灿和美达在公园里又出了点“麻烦事”。

  第十二集

   妇产科里又降生了一个婴儿,但男方和女方为争着给孩子取名而闹个不休。英奎的父亲到家里来,家里有忙了个够,众人为应付亲家,只好忍气吞声,顽固的老人与众人格格不入。吴院长更是不满。素娟为伍中送早饭,恰巧灿雨衣冠不整出来,慌忙躲开。事情在医院里传开,众人议论纷纷。英奎和父亲到妇产科里,装作医生指指点点。而吴院长为争得美达对他的好感,却弄巧成拙。最后,英奎的父亲终于走了,家里终于恢复了平静。

  第十三集

  全家人一起正玩着游戏,惠娇插进来想要钱买东西。当素娟在熟睡时,惠矫又喋喋不休的打着电话。妇产科里,全体人讨论着怎样增强服务,各抒己见。英奎却拿吴院长的购买券买了双新皮鞋。惠娇带男朋友志勋回家,一进门,就把家里人都认错了,闹了个大笑话。志勋却对素娟一见生情,转而追求素娟。当街拥抱素娟,素娟不知所措。伍中得知,与素娟一起对付惠娇,没想弄巧成拙。志勋到医院找素娟,又对金护士一见倾心,结果轮到表护士动怒了。

  第十四集

  金灿雨和伍中赌博打棍击,灿雨出奇制胜,伍中得清洗一年的卫生间了。伍中请两位喜剧女作家到家中谈剧本,灿雨侃侃而谈,却洋相百出,伍中大大数落了一通,而且也成为全院人的笑料。英奎和院长下五子棋。院长连输了十三盘,大发了一顿脾气。伍中的屁股上长了个脓疮,灿雨兴灾乐祸,到处宣扬。素娟鼓励他去开刀,结果医院进行了一次大会诊。结果这个脓疮惊动了学术界。英奎和院长又赌博吞冰块,英奎又捉弄了一次院长。

  第十五集

  针对顺风妇产科里的纪律松懈,全体人员进行会议讨论,全院人都认为院长偏袒素娟,病人也提出反感,素娟情绪很低落,又发现伍中有事情瞒她,更是闷闷不乐了。全家都想办法去安慰她。金灿雨家来了两个美丽的女邻居,结果又出现一场闹剧。灿雨代伍中去安慰素娟,突然间灿雨改变了对素娟以往不好的印象,而素娟也略有感触。在灿雨的策划下,伍中和素娟终于和好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国爆笑喜剧《顺风妇产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