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文芳+罗嘉良电视版《钟无艳》豪华阵容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57 北京晨报

  三十集古装电视剧《钟无艳》目前正在河北涿州中央电视台拍摄基地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该剧取材于“无盐丑女钟无艳”的民间故事,其中香港演员罗嘉良扮演了电影版中梅艳芳反串的角色齐宣王,新加坡美女范文芳顶替郑秀文饰演钟无艳。记者于昨日赴涿州对该剧的主创人员进行了采访。

  -罗嘉良被外籍美女缠身

  罗嘉良身穿多达六七层的戏服,但还是紧抱着手中的暖手袋,不停地喊冷。据记者观察,在拍摄过程中,罗嘉良一直在说广东话,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则坚持用并不熟练的普通话。而且有问必答,任由记者“摆布”。

  “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一个角色,有这么多的女孩子爱我,大约四五个吧,当然是在戏里。我没有看过电影《钟无艳》,也不想去看,因为我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演,而不受别人的影响。”谈到自己,他大方表示, “有人说我越老越帅,我也有这种感觉,因为我年轻时候太瘦了,很难看。嘴唇上的这颗痣几年前就有,现在好像越来越大了,别人说这样好,证明我说的话都是对的。”

  -范文芳悉心照顾“小男人”

  娇小、美丽的范文芳一身红色戏装出现在记者的面前,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我看过梅艳芳、郑秀文的电影版,很有意思。但电视版有三十集,所以会有很多细节加进去,比如我模仿一个美国现在很红的女歌星,大跳健身舞。我自己理解钟无艳是一个要照顾大王,照顾国家的人,我感觉罗嘉良就像一个小男人,什么都要靠我照顾。”谈到罗嘉良,她表示:“我其实跟他不是很熟,才认识1个多月。但他很随和,很搞笑,我在戏里不停地打他、凶他,所以有时候在洗手间里他会说我,不要再打我,不要再凶我!”实习记者 刘鹏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