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专题 >正文

湖南经视推出《新名堂》 “绝对男人”全新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9:27 红网
湖南经视推出《新名堂》“绝对男人”全新演绎

(《新名堂》四大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长沙2月6日讯 (记者 杨帆) 元宵节刚过,有湖南卫视“创新试验田”之称的湖南经视(ETV)就风风火火推出一档由4位“绝对男人”主持的全新音乐栏目《新名堂》。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该栏目的F4金应生、梁欢、钟声和杜焘被隆重推出。

   四个在湖南经视2003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中脱颖而出的新偶像:金应生、梁欢、钟声、杜焘;四张年轻帅气的面孔:一个精致忧伤、一个温柔单纯、一个前卫另类、一个亲切
可爱;还有四种清新时尚的姿态:自信、勇敢、丰富、快乐,它们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组合“鬼517”!

   “鬼517”在长沙话里包含着若干层面的亲切含义:既古灵精怪又夸张可爱;既聪明大胆又轻松活跃,它是年轻人对于新鲜和未来事物的求知好奇和大胆探索的一种亲昵口吻,我们表现的是一种纯粹年轻的可爱,天真自然,堂堂正正。

   

  据ETV副台长介绍,跟《FUN娱乐》和《越策越开心》的TALK SHOW风格不同,《新名堂》这档全新的音乐栏目将融合综艺元素和时尚元素以及不同的音乐风格,新鲜、新潮和新奇是该栏目的基本探求。它的形式风格会让所有人耳目一新,“鬼517”四人组合将以现场主持为主,凸现自己独特鲜明的风格。从周一到周六每天都有不同的设计与安排,如展现流行舞蹈文化的HIPHOP、体验明星 精神生活的明星访谈、以及个性化的音乐排行榜等等。音乐、时尚、交流、实践、全新演绎、直接面对面,“这就是新名堂。”他说。

  而在选人标准和节目定位上,ETV综艺总监龙丹妮解释道,“不一定要帅,重要的是个性。这里面有婉约派、火爆派、小鬼派和师奶派。希望他们能适应不同层次人群的欣赏口味。而4人以谁为主就要看他们以后的表现了,他们现在在一条起跑线上。” 

  《新名堂》将安排在都市频道播出,首播时间是2004年2月9日下午18点20分,时长30分钟。周一到周六的18点20分与观众见面。ETV认为,《新名堂》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一个偶像时代的全新到来。(稿源:红网)(作者:杨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