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残酷情感》主创人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4:50 新浪娱乐

  制片人:谭晓寅

  1989年7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并留校任教至今。

  1989年9月将话剧《孝子贤孙》改编为上下集电视剧并导演;该剧由牛奔、陶玉玲主演;获"黑天鹅"奖。

  1992年拍摄电影《牵牛花》担任副导演。

  1993年拍摄22集电视连续剧《女人心事》担任制片主任。

  1997年拍摄电视连续剧《绿卡族》,担任制片主任;该剧由青年导演胡雪扬执导,国际影星陈冲主演,横跨日本、美国、法国等欧州国家拍摄,并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1998-1999年策划20集电视连续剧《危险真情》,担任剧本策划;创下本年度电视剧收视率之最。投资人获利100%。

  2000年参与策划组建拍摄,由王姬高曙光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情感阴谋》;投资获利70%。

  2001年拍摄23集电视连续剧《警戒线》担任制片主任并担任角色,投资人获利40%。

  2002年拍摄20集电视连续剧《就那么回事儿》担任制片人及导演工作,该剧正在发行中。

  1998年主办杂志《上海文化》,担任常务副社长及总策划。.

  另外,曾主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及话剧。

  艺术总监:胡雪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现为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

  主要电影作品:

  《童年往事》(获美国奥斯卡小金像奖)。

  《留守女士》(获埃及电影节金字塔最佳导演及最佳女演员奖)。

  《牵牛花》、《罪恶》、《淹没的青春》等。

  主要电视剧作品:

  《绿卡族》、《半生缘》等。

  编剧:张万谷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原在有关国家文化单位供职,现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从事影视剧本创作。

  主要影视作品:

  《承诺》(30集电视连续剧,编剧,三人合作)。北京电视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出品 。导演:黄蜀芹

  《乱世兄弟》(20集电视连续剧,编剧,根据本人长篇小说改编)。浙江电影制片厂出品。

  《侠骨柔情》(21集电视连续剧,编剧)。浙江影视创作所出品。

  另发表长篇及中短篇小说、长篇报告文学多部、篇,计100余万字。

  导演:王国富

  1985-1989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学士学位。

  1992-1993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高级导演班深造。

  1996-1998 美国深造。

  1990-1996 河南电视台导演。

  1997-1999 美国华语电视台摄影记者。

  2000-2001 美国中文电视台导演。

  2002---- 美国莱克基金会导演。

  导演电视剧作品:《阴阳宅》(获中南六省电视剧一等奖)、《恨也深深,爱也深深》(获中南六省最佳导演奖)《故土上的爱》等。

  编导电视专题:《臣服》、《返朴归真》等。

  导演电影电视广告:一百余条。

  表演舞台剧作品:《佛莱堡来的儿媳》、《挂在墙上的老B》、《老宅》、《飞越疯人院》《庄周戏妻》(美国百老汇)、

  大型音乐史诗《黄河颂》(美林肯中心)。

  表演影视作品:《迷彩的期待》、《恩怨夫妻》、《天使无言》、《纽约奇缘》、《纽约丽人》《泪撒芝加哥》、《血誓》(电影)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