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残酷情感》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FD药品的药理作用与意外医疗事故”的资料终于被贺雪薇在图书馆查到了,可此时的萧文并不领贺雪薇的情,他埋怨贺雪薇,都是因为贺雪薇的所作所为,才导致警察不断地来到萧家来破这个所谓儿子“杀父”的案子,贺雪薇听后,心里十分难过,她不明白丈夫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因为自己这样做的唯一目的,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丈夫萧文不是
杀父凶手。

  萧家的那台老式的保险箱并没有被警察打开,这不但是因为萧文进行强烈地阻止,更是因为,警方所请的技师技术也不过关。

  海边大堤,贺雪薇约来了伍兵,她是来向伍兵询问“FD药品的药理作用与意外医疗事故”对萧老的死是否有直接影响的。可此时的萧文却偷偷出现在贺雪薇伍兵不远的一块礁石上后。萧文对妻子背着自己与伍兵悄悄幽会很是不满,特别是对妻子还谎称自己正与母亲在超市买东西的这种说法,更是极为震惊。萧文怎么也不敢相信,贺雪薇竟敢如此撒谎!

  萧文故意当着伍兵的面,狂吻了妻子贺雪薇一阵子后,就拉着贺雪薇离开了海边大堤。

  海浪拍打的海岸,伍兵看着离去的萧文和贺雪薇,心情及其地复杂…….

  萧文的案子仍在继续进行着,可当警方再一次把目光聚向萧文家中那台老式保险箱的时候,一个神秘的人物,在一个漆黑的夜里,潜入到了萧家…….

  第七集

  潜入萧家的是一个名叫“云中龙”的大盗,他们对萧家那台老式的保险箱那么感新兴趣是为了什么,莫非那台保险箱里还有他们感兴趣的东西不成?

  为了能找到萧文是否有杀父动机这一线索,更为了保护好萧家那台意义非常重大的老式保险箱,警方对萧家进行了居住监控。萧文崩溃了,贺雪薇也快要崩溃了。贺雪薇告诉萧文,有时候,说实话可能是能为自己解脱的唯一办法!萧文反问贺雪薇,你想让我说实话,说出父亲对那2000万马克的态度?

  萧家门口,晓琳带着那个收藏家又来设法打开那台老式的保险箱了。可关键时刻,周一平和李丹赶到了……

  收藏家的到来,无疑给周一平和李丹一个惊喜。周一平和李丹让收藏家设法打开保险箱,可收藏家却说,自己的技术不够,打不开保险箱。无奈中,周一平和李丹只能看着晓琳领着收藏家离开了萧家。

  萧家人的出入,完全在警方的监控之中。萧文感到非常地憋闷,贺雪薇也是如此。

  公安部保险柜的专家就要到来了,局里面让伍兵协助其进行萧家保险箱开锁方面的工作,因为伍兵曾学过保险箱方面的一些知识。

  伍兵准备前往萧家进行工作了。为了便于伍兵的工作,就在伍兵临去萧家前,贺父找来萧文进行谈话。贺父语重心长地对萧文说,警方对你的立案侦察,是征求过我同意的。对你的居住监护,也是征求过我意见的。要知道,他们之所以这样做,即是对你死去的父亲负责,同时也是对你本人负责,因为,在法律面前任何人都没有特权!谁知,贺父的一番话,不但没能打动萧文,相反,就在警方带着专家进入萧家设法打开保险箱的时候,萧文还情绪不满地指责伍兵,说伍兵为什么始终把他列入到一个嫌疑犯的行列中?

  那台老式保险箱终于被警方打开了。当那里面的日记本,八盘电话录音带,一份医嘱及一份医嘱底稿,还有戒毒药品的生产方法及那本瑞士银行存折,全部暴露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震惊。那么,萧文究竟是不是凶手,整个案情的发展将会何去何从?

  第八集

  通过播放萧老与萧文的电话录音,警方听出萧文确实为了那2000万马克的事情,与萧老在电话里争吵过,可从萧老的日记中来看,萧文并不是谋杀父亲的凶手。这样一来,萧文有杀人的嫌疑就被排除了。可萧老日记中提到的那个叫“客人”的人却又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因为就是他,让人给萧老带来了FD药品,同时,在现场那个致萧老于死地的药瓶上,还留有那个叫“客人”的人的指纹。

  萧文憎恨伍兵,因为从一开始,伍兵就把自己当作嫌疑犯来看待,更不能让萧文容忍的是,伍兵竟然坚持要把那2000万马克,按照自己父亲的遗愿,捐赠给国家。这样一来,萧文与伍兵的关系由此走到了极至。

  萧文被无罪释放了。贺家准备为萧文洗尘,可当贺雪楠打电话让伍兵前来贺家吃饭的时候,伍兵却怎么也不肯来。贺雪楠质问伍兵,是不是这一辈子都不愿见到自己的姐夫?无奈之中,伍兵在贺雪楠的劝说下,最终还是来到了贺家,可此时的萧文还没有到来。那么,萧文去了哪儿呢?

  原来,心情烦闷的萧文喝得酩酊大醉,不知怎么,就来到了晓琳家。对萧文早有好感的晓琳当然此时要好好地表现了,她除了把萧文身上的脏东西搞干净外,还把萧文的衣服给洗了。可谁知,当萧文打电话告诉贺雪薇晚上不回来的时候,这一切就变得麻烦起来。

  贺雪薇上门来找萧文了,她不但自己来了,还把妹妹雪楠和伍兵喊了过来。虽说萧文最后在大家的劝说下,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但贺雪薇和晓琳这两个女人的关系却日益紧张起来。贺雪薇真不知道,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她甚至怀疑自己的丈夫是不是一直在与晓琳来往。

  第九集

  贺雪薇带着矛盾的心情来到父母家,希望能在父母这里得到片刻地安宁。谁知,心地善良的父母也没有任何办法。贺雪薇觉得,萧文之所以这样对待自己,都是因为自己把萧家的什么事都告诉了伍兵。

  长风公司香港分公司的总经理马菲小姐特地来看司徒杰了,因为,“长风”公司的业务在蒸蒸日上。通过聊天,司徒杰知道了马菲的不幸身世,而马菲也从司徒杰隐约地谈话中感觉到了他情感的另一面。

  心情烦闷的贺雪薇独自一人来到街上散步,谁知,竟碰上了刚刚与马菲分手的司徒杰。司徒杰邀请贺雪薇一起去咖啡厅坐坐,出于礼貌,贺雪薇答应了。

  通过与司徒杰的聊天,贺雪薇烦乱的心情又一次被司徒杰搅起。因为她知道,司徒杰一直深爱着自己,这不仅是因为,司徒杰把偷了她的那把小梳子,一直珍藏在自己身边,更是因为,司徒杰常去萧家的目的,是因为萧家留有贺雪薇的气息。

  贺雪薇生气地要离去,司徒杰要送她,贺雪薇不让。司徒杰只能楞楞地站在那里,痛苦不堪。

  司徒杰来到教堂,他想让教堂的钟声,平息自己烦乱的心情。谁知,他见到了来这里做礼拜的祖母。祖母告诉司徒杰,说,他的生母一直很想念他,司徒杰茫然……

  原来,司徒杰也有一段不幸的身世。那还是在司徒杰很小的时候,自己的亲生母亲就抛弃了他,是祖母把他拉扯大的。后来,司徒杰长大了,并且有了钱,他虽然记恨自己的亲生母亲,但出于做人的本性,司徒杰还是每月给生母寄钱,可生母一分钱都没花,一直把那些钱保存到现在……

  平民区里,司徒杰没能认生母,母亲要把那些钱还给儿子,其目的就是想认司徒杰,司徒杰把那些钱打落在地上后,便扬长而去。

  长风公司的码头,贺雪楠陪着姐姐贺雪薇在码头上走走看看,谁知,这时,一个巨大的吊车挖掘机向贺雪薇伸来……

  第十集

  贺雪薇意外受伤住进了医院,伍兵、萧文、司徒杰三人几乎是同时飞奔到了医院,谁知,就在这次与司徒杰的碰面过程中,司徒杰的助手韩龙引起了伍兵的注意--韩龙的身影不是与那个潜入萧家的黑影有点相象吗?

  萧文作为病人的家属留在了医院照顾贺雪薇,而伍兵与司徒杰只能与朋友的身份很尴尬地离开医院。

  医院里,贺雪薇楠在照顾着姐姐贺雪薇。贺雪楠一直不明白,既然姐姐那么地爱伍兵,为什么到了美国之后,那么快就忘记了伍兵?贺雪薇听后非常地难过,她终于向妹妹贺雪楠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贺雪薇在出国之前就与伍兵分手了,那是因为自己不希望在伍兵的身上再一次看见自己父亲的影子。贺雪薇告诉贺雪楠:“小的时候,我经常看到妈妈晚上独自一个人在黑夜里等待爸爸,有时候我甚至可以听见她低低地抽泣声,那时候我还以为是爸爸欺负了妈妈,后来我才明白,那是一个妻子对丈夫的极度担心。爸爸是一个警察,常年工作在危险的环境里,对丈夫的担心几乎成了妈妈没完没了的噩梦。那时候我就在想,长大了绝不这样,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看到爸爸的很多战友相继牺牲了,可谁想过,伍兵也当上了警察…….”

  贺雪薇的出事,使得伍兵不得不此事与萧家的案子联系在一起,他甚至在想,这所有的事情,是不是都与那个“长风”公司有关?

  警方对“长风”公司的海运业务开始了调查,这不但是因为贺雪薇意外地在“长风”公司的码头被挖掘机撞伤,更是因为,从种种迹象表明,“长风”公司正在与一起走私毒品案子有关;而此时的司徒杰却带着贺雪楠,来到了一片他曾经住过的破旧的屋子前,寻找他逝去的梦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