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玫瑰绽放》演员四月敲定 目标锁定刘晓庆舒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8:41 都市快报

  虽然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收视率非常的高,不过第二部作品《军歌嘹亮的年代》却被公认为是比较失败的。但是石钟山的作品依然很受欢迎,记者了解到,他的新作品《玫瑰绽放的年代》又被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买去版权,准备改编成电视剧。近日还传出,这不电视剧准备邀请巩俐刘晓庆舒淇等大牌来主演,记者昨日联系到石钟山以及中国文联的相关人士,他们则很有信心的称这并不是炒作。

  要吸取《军歌》失败教训

  虽然当时的《军歌嘹亮的年代》有孙红雷这样的演技派明星加盟,但是或许是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太像了,播出后并没有获得预期的好评,反而批评之声不绝。而这次《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制片人尹哲也是一点不避讳《军歌嘹亮》的失败,并称这也是他们在《玫瑰绽放》之所以谨慎再谨慎的原因。

  尹哲称,其实剧本现在都已经基本上改编完毕,不过还要继续磨,因为文联音像出版社对于这部戏非常的重视,把它列为2004年的一部重头大戏,所以直到10月份开拍前,剧本就会一直修改。而石钟山也对记者表示他要精心的帮助投资方完成剧本的策划和修改,打造一部精品。

  这两天在和刘晓庆舒淇接触

  至于前一段所传的主角都锁定的巩俐、刘晓庆这种大腕上,石钟山称投资方确实是这么一种意向,但是现在到底有没有联系或者确定,他作为剧本策划,也不太清楚。记者联系到尹哲的时候,他确认了这个消息,称这两天已经和刘晓庆见了面,谈了有关的合作意向,而且这两天舒淇也在北京宣传《美人草》,他们也联系了她,准备谈一谈有关的合作,所以消息的发布不是炒作。

  文联主管此剧宣传的冯主任更是直接,称其实前一段同舒淇、巩俐、刘晓庆都已经进行了初步的联系,只是由于此剧的剧本还在磨合,10月份才会开拍,所以现在不好确定,不过四月底就会把全部的演员确定下来。

  对于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否还是第一部时的康红雷,冯主任称他们也联系过,不过康红雷认为第一步很经典,所以最终剧本出来怎么样他才能最后的决定,冯主任介绍,虽然这部电视剧的第一主角是女人,不过男主角也非常的重要,他们也准备在一些大腕演员中选择。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虞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