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中华之剑》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9:2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粉仔宋良为了筹集毒资,竟然打算把亲生儿子卖给人贩子。他的妻子原来也是因为他染上毒瘾,绝望之余只好抱着儿子走上绝路,孩子被派出所的老徐所长救了,妻子却死了,不久爷爷也被他气的断了气。宋良深受刺激,决定痛改前非。

  张海从瘦猴那得到消息,大肥吹身上藏有冰毒,几经周折,审出冰毒的来源在天华市。许文聪和陈梓岚领着大肥吹来到天华市,和提供毒品的苏仔取得了联系,约好了接头的时间。碰面之前,却发现苏仔已经暴毙,好不容易摸到的线索又断了。

  张海去找经手过6.18大案的法医周民贵,发现他提前退休去了天华市。张海的背后,一双邪恶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他的行动。

  这时林平已经来到桂明市,继续调查弟弟的死因。

  宋良的毒瘾复发,为了战胜毒品的魔力,他狠命的拿铁锤一下下砸向自己的脚腕,直到昏厥在母亲的怀里。

  第七集

  宋良被送到医院作手术,谭雅君让病人家属交4000元押金,还不让张海又一次帮人垫付,张海开口就说她没有人情味,夫妻俩为了这事闹翻了。

  陈梓岚问许文聪到底是来缉毒大队干什么,许文聪笑笑说是来镀金的。入了夜,陈梓岚跟踪许文聪来到了周民贵家,许文聪找不到人正要离开,埋伏在暗巷里的一辆轿车忽然对他发起攻击,这时陈梓岚及时地现身了,她救了他。

  张海和陈梓岚怀疑许文聪是冲着6.18大案来到桂明市,陈梓岚说她一定会查清楚这件事。张海通过关系见到了囚禁中的司机曾大志,曾大志说当时杀死林滨的警察,他只要见到就一定可以认出来,这时有上级过来检查,会面只好匆匆中断。

  高磊哭哭啼啼的来到谭雅君面前,告诉她自己的妻子身患绝症,需要大剂量的吗啡和杜冷丁来止痛,谭雅君见到他们夫妻情深的样子,心一软就答应了,却不知自己已经掉进了一个可怕的圈套。

  林平找到了林滨的女朋友小莉,拿到林滨生前留下的一把钥匙,并安排小莉去广州躲避。他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小莉因为"身份证有问题",在机场被安检人员带走了。

  第八集

  何倩倩一面谋划着"搞定"周民贵,一面让自己父亲"参谋长"的旧部岩晃加紧"活动"给张海制造麻烦。岩晃和手下伪装成打猎的边民,向境内走货,却被张海识破并抓到了毒贩阿蒙。阿蒙为了保守秘密咬下假牙中的毒药自杀了。岩晃为了报仇,把张海骗出来单挑,最后两人枪战不分胜负,岩晃逃走。

  张海收到一封匿名信,上面写着一个神秘配方。经过化验和实验,他们确定了这是一种造价低廉的新型冰毒的配方,足以影响全世界的毒品市场。而许文聪也收到一封匿名信,直指"西江化工厂有名堂",两封信的信封是一样的。张海和陈梓岚立即前往西江化工厂调查,却被保安拦在门外。

  谭雅君怀孕了,她欣喜的打电话约张海出来吃饭,可是张海却没有时间。深夜,疲惫的张海回到家里,谭雅君对他说我们好好谈谈,张海累得不行只想睡觉,谭雅君看着张海一脸无奈,只觉得绝望,终于什么也没说出来,生着闷气睡了。

  第九集

  在凤凰大酒店的贵宾房里,孙市长愤怒的把五万块钱退还给何倩倩。孙市长的坚定和感性,一时还真让何倩倩有些感动。孙市长谢绝何倩倩的爱慕之情,但却同意了今后把她买下的南山一号别墅作为两人约会之地。

  深夜,林平按照小莉的指示潜入西江化工厂林滨生前办公室,可是他发现林滨留下的钥匙根本打不开保险柜,而小莉已经惨。张郝才摸到办公室门前,却撞上正要进门的张海!林平趁乱从窗户溜走了,陈梓岚只来得及看见他离去的背影。

  谭雅君误会了张海和陈梓岚的关系,又加上张海想拿家里的钱给病倒的老徐垫手术押金,夫妻之间越闹越僵。这时张海还不知道,一叠叠照片接连寄到缉毒大队,内容直指谭雅君和高磊有"不道德的交易"。

  高磊以谭雅君老同学的身份找到张海,要以商人的身份捐给警队5万块钱,解决老徐的手术费问题,最后张海只同意以个人借款的形式拿这笔钱,并开出一张借据。可惜高磊的阴谋这时他还无从防备。

  第十集

  陈梓岚在街上认出了那晚见过的林平,她和张海跟踪林平来到郁金香咖啡厅,正好撞见谭雅君和高磊在那里,这对夫妻又互相误会了。张海顾不上跟谭雅君计较,紧跟着林平离开咖啡厅。面对面了,他们又找不出任何证据证明林平就是杀人凶手,只好放他走人。

  高磊继续追杀林平。林平为了查案,偏向虎山行,他凭借利落的身手,硬是死里逃生。何倩倩恼羞成怒,宣布为了"参谋长"的大业,一定要把所有跟6.18大案有关的人清除干净。

  谭雅君和张海的婚姻出现了真正的危机,谭雅君不再相信张海,而张海却撞见了谭雅君津津有味喝着高磊"爱心鸡汤"的情景。

  在宋良和瘦猴的指引下,张海顺藤摸瓜,查出大肥吹马上要进一批货,他们在宾馆抓到了正在嫖娼的大肥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