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中华之剑》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9:2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大肥吹不肯招供,张海正着急,大肥吹的手机响了,张海镇定的接起电话,轻而易举的套出了交货的地点和时间。

  张海、许文聪、老徐等人开着破旧的吉普车前往交货地点埋伏。全队只有两件防弹
衣,大家照例推来让去,老徐硬是把防弹衣穿在了许文聪身上。毒贩进入埋伏圈之后,警员们与他们展开了激烈的搏斗,不料一毒贩从怀里掏出一个手榴弹,只听见一声巨响,几个警员被炸得满身鲜血,老徐也被掀翻在地。

  老徐平静的叫大家开车撤退,让他们先送伤员回去。张海送完伤员再回头来接老徐,才发现老徐身下的枯草已是一片鲜红!老徐就在张海怀里停止了呼吸……

  李副局长把一叠举报照片递给张海,是高磊递钱给谭雅君的特写,"肮脏的交易"几个大字让张海脑子一下子爆掉了。他怒气冲冲的闯进谭雅君的办公室,把照片摔到谭雅君面前。在许文聪的提示下,谭雅君这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场多么可怕的阴谋,忽然晕倒在地。

  谭雅君流产了,张海万分歉疚,却再也挽不回夫妻之间的裂痕。高磊始终不肯配合审讯。而这时岩晃和他手下的死士们又开始活动了,不杀张海誓不罢休。

  第十二集

  张海父亲把谭雅君接到家里,狠狠教训张海了一顿。谭雅君躺在房里床上,只听见张海一声声惨叫,就心软了,一家人总算又和和气气的了。张海出去买苹果,再回来,世界已经颠覆。母亲和雅君躺在血泊中,父亲不见了。

  张海把背着张父的大杰逼到了崖顶。这时许文聪带着警察们赶到了。张父大义凛然,他说张海,爸爸打心眼儿里喜欢你,给爸爸上坟,别忘了带酒和猪耳朵!然后一把抱住正要引爆手榴弹的大杰,滚下悬崖!

  一次次的失利,让岩晃开始意识到"参谋长"已经抛弃了自己,而且在借刀杀人,清理6.18所有相关人。他联络到林平,企图以"林滨的死因"为饵,吸引林平和自己合作。

  省公安厅明确下达了复查6.18的指示。许文聪从曾大志那儿重新了解了6.18案发当天的情况,曾的说法和第一次的供词不一样的是,他提到当时检查的警察除了张郝才之外还有别人。

  第十三集

  许文聪接到举报,月亮湾美食城的火锅底料里有罂粟壳,立即和张海等人一起去调查。美食城的老总王连仗着自己是孙市长的外甥,一向嚣张,可一见张海,却吓得像只耗子,乖乖交出罂粟壳。

  凤凰集团旗下的西江化工厂拉了一车麻黄素出境,被扣了下来。许文聪带人到西江化工厂搜查,在成品仓库里查获了两箱冰毒。总工程师李齐同把负责人顾总经理的电话写给许文聪,许文聪赫然发现,李的字迹和不久前收到的那两封揭发"西江化工有名堂"的匿名信的字迹一模一样。

  何倩倩让顾经理"争取主动",向缅甸警方自首,把所有事推脱得和凤凰高层毫无关系。

  许文聪顶着"写论文"的幌子,积极地向张郝才、陈梓岚的父亲市政府陈秘书长等人多方了解情况。他又一次被人暗杀,这次救他的是张海。许文聪再一次来到已经发疯的周民贵的面前,告诉他曾大志马上要执行枪决,唱唱跳跳的周民贵突然僵住了好一会儿。

  瘦猴从自己的线人处得到消息,月亮湾美食城的客人身上藏有摇头丸,来源是天华市,他急忙化了装,去报告张海。

  第十四集

  张郝才到李副局长家拜访,挑拨他和张海的关系,还告诉他已经确定许文聪是来复查6.18案件的。张郝才给李副局长送了一条烟,等他走后拆开一看,里面竟然藏着五叠厚厚的人民币!隔天李副局长质问张郝才,张郝才一口咬定香烟原来是别人给他的,他也不知道里边有钞票。

  夜里,许文聪和陈梓岚在江边散步,许文聪向陈梓岚表白自己的爱慕之情,陈梓岚矜持的欣喜着,两人正要亲吻,听到江中传来凄厉的呼救声。许文聪赶紧跳下水去救人,没想到却被那个落水者攻击!他拼死逃脱游到岸边,随即晕倒在陈梓岚的怀里。

  何倩倩确认了是岩晃向顾经理购买麻黄素,故意引起中国公安对凤凰集团的注意。她警告岩荒,下次再犯,坏了"参谋长"的大事,绝无活路。

  瘦猴安排自己的线人柳小茉到月亮湾美食城做三陪女,不料小茉不堪客人调戏,竟跳楼自杀。张海和张郝才一番争执,最后王连和瘦猴都被抓进了监狱,不懂"规矩"的王连,在牢里被大肥吹狠揍了一顿。张郝才视张海为眼中钉,唆使李副局长把张海调离缉毒大队。张海被逼无奈,决定找市委周书记"上诉"。

  第十五集

  周书记给张海吃了颗定心丸,调职只是个别人意见,并没有定论。可是一转眼,张海就被指控对王连进行刑讯逼供,把王连打成重伤。市领导派陈秘书长来督办此案,李副局长当即将张海和许文聪两人停职审查。

  张海从瘦猴处得知,是大肥吹受人指使殴打王连后诬陷他。张海在菲菲发廊逮到了正在风流快活的大肥吹,得知这件事的主使者竟然就是警队中人!随后张海又找到鼻青脸肿的王连,他直说这事是治安处怕麻烦瞎编出来的。

  林平又一次在家中被攻击。他约见有过一面之缘的张海,他提供林滨生前存在保险柜里的资料,而希望张海与他合作。许文聪拿着全部警员的照片给曾大志辨认,他却肯定的说这里面没有张郝才那天的同伴。

  李副局长宣布许文聪停职期间,由张郝才代理缉毒大队长职务。这一决定在众缉毒警员中引起严重的反弹,他们对张郝才的颐指气使完全不能接受。

  已经转业到天华市一段时间的赵伟,干起了自助侦察,协助天华市警方破获了一起贩毒案,不料捕获的毒贩绍民声称要戴罪立功,爆出惊人内幕:桂明市破的6.18大案是个假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