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初恋情人》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李晓妮突然造访方家,俨然就是个女主人,对振武体贴入微,忙上忙下地张罗着,把对振武的感情袒露无疑。更为突如其来的是李晓妮提出试婚的建议,要振武娶自己为妻,面对这样火辣辣直白的感情,振武也向她叙说了自己不可忘怀的初恋故事,好意拒绝了她。但是不可否认李晓妮已经赢得方家所有人的好感。

  斯琴鬼使神差的在刘海涛家看了一整晚的电视。第二天一大早,斯琴直接去杂志社上班,直到李树生追问起支票,斯琴才想起忘了拿支票。无论她如何辩解,大家都不相信她,恼羞成怒的房东不但拉闸断电,还自以为是的揭穿了斯琴舅舅是大富豪的骗局,正当斯琴尴尬万分的时候,刘海涛拿着支票如天神般降临。瞬间,斯琴从一个任何人都可以羞辱的可怜女人变成了有所依恃的贵妇人。

  第七集

  刘海涛开始了对斯琴的疯狂追求,他们频频约会,这些都让振文心里很不是滋味。桑大丽出院在即,却无处安身。喜忧参半的斯琴假借看戏欲请海涛帮忙,但碍于面子迟迟未能开口。为了母亲,斯琴四处寻房,但都因租金太高不得不放弃,斯琴的困窘与海涛天天山珍海味的宴请形成了怪异的对比。

  这天,振武和晓妮在饭店巧遇斯琴和海涛,振武难以承受这物是人非的巨大伤感,借故离去。“心怀鬼胎”的海涛再次邀请斯琴去他家,被斯琴婉言拒绝。斯琴回到孤寂破落的家中,一时的软弱和迷茫使她答应了刘海涛结婚的请求。

  斯琴即将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振武闻讯后失落之下,又平添一种担忧。而此时李晓妮对振武的爱情愈加炙热,振武终于穿上李晓妮送给他的具有某种象征意义的红衬衫。 刘海涛为了进一步取悦斯琴,也精心安排了北戴河度假的计划。

  第八集

  北戴河的没落衰败让墨水不多的海涛大跌眼镜,但一想到成熟性感的斯琴就在身边又不禁满心欢喜。 习习的海风激发了斯琴诉说往事的欲望,她希望与刘海涛做一次真正的沟通。但是,一味好奇的刘海涛并没有体会到斯琴用意,了解了斯琴的过去,只是推倒了刘海涛心中斯琴高贵的女神像,她被还原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一个什么都做过的女人”,从而大大地刺激了刘海涛从肉体上占有斯琴的欲望。但两人的关系终因斯琴的借房请求而深陷尴尬,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振武的《祈祷》和祝福不能如愿。

  而深入艾桂珍闺房的李树生和艾桂珍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原本只是想及时行乐的李树生为艾桂珍的圣洁所打动,决意好好珍惜这个心比天高的小女生。

  第九集

  绝望了的方振武被真诚关心照顾他的李晓妮感动,屈服于缘分的安排,同倾幕自己已久的李晓妮订婚。北戴河边海涛勉为其难地答应了斯琴借房的请求。谁知斯佳的电话打断了这次各有所图的度假,海涛怏怏地回到上海。

  斯琴的哥哥斯伟听说母亲桑大丽单位可能给职工分房,疯了似的到处找桑大丽,他穷凶极恶地跑到斯佳家,以小外甥威胁斯佳,斯佳只好透露了母亲所在的医院和床位号,斯伟驾车飞奔而去。对儿子又怕又恨的桑大丽远远看见斯伟寻来,悄然遁去。从秦皇岛归来的刘海涛开始疑惑,为什么一个看起来魅力四射的女人竟然有这么多的麻烦。这时,无助的斯琴又找到了海涛,向自己富丽堂皇的爱人求救,要求海涛陪着自己找到母亲,然后把母亲的居住问题一并解决了。可是斯琴万万没有想到海涛只是需要爱情的浪漫,并不想承担麻烦和责任,他在一步步地退却。

  第十集

  海涛无可奈何地随着斯琴一起寻找母亲,斯家一连串的麻烦事令原本就不乐意的海涛恼羞成怒,最后撇下斯琴,独自离去。 那边振武家举行着盛大的订婚晚会,迟到的海涛看着落落大方的李晓妮四处张罗得体又不失亲和,再想到自己所追求的斯琴不过是个麻烦女人,不禁心生感慨,下定决心放弃这段已经超越他承受底线的感情。极欲想要倾诉的海涛找到老大哥方振武,一古脑儿的把所有的事情告诉给振武,关于斯琴带给他的麻烦,斯琴带给他的混乱。没想到他的这些话语引起了振武极大的反应,两人都激动起来,正巧又被路过的李晓妮看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