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新青年》情人节短信高手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新青年》2004’情人节特别企划“谁是中国第一短信写手”,将在2月14日晚22:10播出,全球每秒钟发出的10亿条短信,究竟是谁在制造?不是别人,就是全国上千万拇指不停运动、不停疯狂的短信写手们。

  参加节目的四位选手都是业内人士评价为“网络短信杀手”,从这些短信高手的精彩故事,可以知道最眩最实用的情人节短信恋爱招数,可以及时在节目中滚动的字幕中立刻
现学到许多经典浪漫感人、超级搞笑无厘头的短信素材,还可以用短信应急恋爱中的紧急突变,正在恋爱或即将恋爱的情人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和这四位中国最高级别短信写手交锋,《新青年》主持人大兵,用了“叹为观止”这个成语,自己从来就是发送简单的问候如“你好”“你吃了吗”给老婆和好朋友,从没见过有如此之短信高人,这次节目是自己主持《新青年》以来,自己最轻松、自由、开心的一次,因为舞台上不光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说,四个短信高手更是说中高手,能很快的用最幽默最煽情的语言来调动气氛,节目非常精彩。

  最后记者问大兵自己2004年情人节会怎么过,他没有丝毫考虑的就回答说,自己会送老婆一束玫瑰,因为玫瑰是最代表情人间表达爱意的信物,以前情人节最昂贵的礼物就是送过老婆一栋房子,以前的一栋房子和现在的一束玫瑰,其实都一样,绝对是自己的真心表达。对于情人节的活动安排,大兵表示没有特别安排,因为作为职业相声演员,自己正在为自己今年计划中的两三个新段子在不断努力创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