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五集电视剧《星梦缘》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0:2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古华和教官来检查俊璂被罚的工作,没想到他能圆满完成,古华不可思议,教官却心中有谱。在走钢丝的训练过程中,所有人都顺利通过,只有学涵因为害怕而拒绝走。学涵已准备退训,没想到却被教官表扬,因为她有勇气拒绝。训练过程还剩下最后的测试,必须依靠团结的力量取得锦旗,第二天回到营地,才算通过。

  霖杰的性格跟其他人有些格格不入,古华给他一样东西,是取得锦旗的完整地图。文希百般讨好思彤,可她却并不领情,她比喻文希像可乐,而家永却像蔬菜汁。俊璂和荟如也打开心扉,互相畅谈。荟如很高兴跟俊璂的关系又拉近了,却苦恼他们和筱雅的三角习题。

  测试训练开始,教官把他们在山里分别放下,每人都准备好必要的口粮和水,九分之一的地图和求救信号。

  第十七集

  所有人必须要集合九张地图,才能找到锦旗通过测试。山林中每个人都遇到不同的状况,思彤在树林中遇到蛇,文希出现,替她赶跑蛇;荟如捅了马蜂窝,狼狈逃窜;学涵迷路;青蓉扭伤脚,俊璂只好背她行走。霖杰劝家永和他一起行动,可家永却坚持要与其他人会合,霖杰只好独自离去。经过一番波折,所有人都聚在一起。阎教官从古华的言谈中发现,他对所有的学员都没什么信心,非常奇怪。

  霖杰按照古华给他的地图,顺利找到目标,却不慎跌入陷阱,昏迷过去。因为缺少霖杰那部分地图,所有人在只好摸索前进,雨轩不小心跌入坑洞中,俊璂下去救他,发现昏迷的霖杰。大家找到锦旗,顺利完成任务。霖杰也在大家的帮助下,认识到自己自私的一面,明白了人与人之间最可贵的真情。

  第十八集

  训练顺利结束,所有人都特别兴奋。厉教官也收到修复好的模型飞机,不禁喜上眉梢。在魔鬼训练营的最后一晚,阎教官放下严肃的面孔,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回忆,霖杰也向古华表示愿意和大家公平竞争。筱雅来训练营接他们,并告之还有更严峻的考验等着他们。从训练营回来,每个人的生活都取得不少变化。楠珺为他们安排的新任务是下生活,与社会上各种人打交道,两个星期后交出成绩单,并要求这段时间内不许有诽闻。

  俊璂被派往大明星萧爱身边做助理,她有名的难缠;荟如去菜市场宰鸡;思彤前往海族馆训练海洋动物;家永去幼儿园照顾小朋友;文希帮一群胖女人减肥;霖杰到建筑工地做工人。这一切都是楠珺根据他们自身的弱点安排的。

  第十九集

  霖杰在工地上被工头大毛等人取笑,雨轩在一群猛男的衬托下相形见绌,学涵在街头发传单,青蓉做清洁工,让他们叫苦不迭。在艰苦的打工生涯中,荟如和俊璂的感情却在逐渐升温。思彤和家永在打闹中抢到他一本记事本,发现了他的秘密,原来本子里全是思彤的画像,让她倍感甜蜜。

  俊璂为了打电话叫醒荟如,吵醒了在车上睡觉的萧爱,萧二话不说,立刻开除俊璂。荟如得知后,急忙去许家找他,他却避而不见。荟如只好不断发短信安慰他,终于让他有了回应。俊璂和荟如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在许家门口亲吻,被筱雅看在眼里,伤心而去。

  第二十集

  思彤始终无法和海洋动物相处,被馆长派往礼品店做店员,好胜心强的思彤却不甘心,申请重新照顾海洋动物。筱雅突然失踪,让所有人都很着急,四处寻找她。荟如和思彤在来吧门口看到失落的筱雅,雅想起三人相识的点滴,不禁释怀,忠心祝福俊璂和荟如。俊璂用心的努力感动了萧爱,重新聘用他做助理。大家为庆祝俊璂的归队而聚在一起,各自诉说彼此的遭遇。思彤在聚会上喝醉了,家永背她回家,文希心里很不是滋味。

  思彤为了重新回到岗位,努力擦洗海洋馆内所有的座位。文希用电影和晚餐吸引那些胖女减肥,雨轩也勤于锻炼。霖杰想办法接近那些工人,却被大毛等人敲诈。在回来的路上遇到补习完的筱雅,大毛欲非礼筱雅,霖杰大怒,痛打大毛等人。也因此事,筱雅和霖杰擦出爱的火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