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五集电视剧《星梦缘》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0:2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俊璂被萧爱叫到她宾馆住处,看到和她搭戏的男演员孙鹏也在。萧爱把厂商送她的新手机转送给俊璂,并嘱咐他不要对外声张此事。霖杰替大毛隐瞒打架一事,大毛大赞他有义气。家永开始展现亲切的一面,教小朋友画画。文希展开的减肥计划已初见成效。雨轩参加健美比赛,怪异的打扮和夸张的动作,吸引了不少眼球。

  萧爱和孙鹏为送俊璂手机一事而产生争执,俩人不欢而散。吵架时正好被古华看到,他心生一计,主动约孙鹏详谈。第二天,萧爱和俊璂被传出绯闻,俊璂不得不被迫辞职。家永、文希等人都去海洋馆,观看思彤的海豚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第二十二集

  思彤圆满完成表演,取得馆长的赞赏。文希亲自做了一副思彤的海报送她,家永也有礼物送她。楠珺看到电视里萧爱和俊璂的绯闻,大为震惊,希望尽快找到俊璂查询此事。文希把海报送到来吧,正巧林母有些胃疼,急忙送她去医院,却忽视了短路的电灯。来吧突然着火,思彤为了家永的画册,不顾一切冲入火场,幸好家永及时赶到,救出思彤。荟如等人以为思彤冲进火海是为了文希的海报,实际上她是为了抢救家永的画册。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俊璂萌生退意。荟如对他非常失望,并扬言要和他一起退出,荟如的一番肺腑之言终于打动俊璂。来吧着火,连累其他小店,林家要赔偿一百万的损失,让林母一筹莫展。荟如陪俊璂找到楠珺,向她说明一切,俊璂发誓一定要找到萧爱,还自己一个清白。楠珺发现古华对俊璂有很深的偏见,不让他插手新人之事。文希为帮助林家度过难关,想跟父亲借钱,劳父答应此事,但有一个条件,思彤做文希的女朋友。

  第二十三集

  思彤对文希的提议犹豫不决。家永为了帮助思彤筹钱,决定卖掉唯一值钱的相机,思彤感动不已。思彤婉言谢绝劳父的资助,说出她和文希只是普通朋友的事实,受到劳父奚落。荟如找到思彤,暗示她事情可能有转机。荟如到叶氏集团,原来叶氏集团的总裁正是她外公。

  思彤一家被迫搬走,受到银行方面的人无理盘查。双方起争执时,银行经理却突然出现,向林家道歉,并声称不用查封房产。

  三个女孩在讨论林家的危机,到底是谁在暗中相助,荟如却并不惊讶。俊璂找到萧爱住处,却无法入内,荟如找来一辆豪华轿车帮俊璂混进去,并暗中致电外公,请他帮忙。萧爱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一切。古华偷偷跟踪荟如,拍到她和外公亲昵的照片。帮朋友度过难关后,荟如答应外公放弃艺术之路,接手企业管理。

  第二十四集

  结束训练,每个人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只有荟如让楠珺大感意外,因为她的评语栏是空白一片。荟如的成绩引起哗然。古华拿出他所拍到的照片,想证明荟如是个爱慕虚荣的女孩。

  楠珺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分配角色,荟如却选择放弃。古华和俊璂在公司大打出手,被楠珺责骂,古华大发脾气,扬言不做了。俊璂去荟如工作过的菜场调查,明白照片上的人是她外公。

  深夜,古华遣入公司,偷走偶像剧剧本的光盘。次日,楠珺发现古华和剧本同时不见,心里大感不妙。因为不清楚古华的用意,楠珺不敢启用原剧。筱雅决定自己来写剧本,找来思彤、荟如三人一起构思,她们一致推荐筱雅演女一号。楠珺勉强让她一试,筱雅把故事大纲讲述给楠珺,让她非常满意。荟如向外公提出,想参加偶像剧的拍摄,他非常伤心,荟如只好作罢,此时俊璂闯了进来。

  第二十五集

  俊璂不顾一切的冲动,打动了荟如,荟如再次央求外公再给她一次机会,外公最终答应。所有人聚在一起,校园偶像剧终于开拍。拍完剧后,同时上映的偶像剧还有古华偷走的那本《菁菁校园》,但却没看到古华的名字。原来他也被导演设计了,并和他大打出手,被送入警局,楠珺把他保出来,古华对楠珺感激不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电视台答应《红》剧播出,但不是黄金时段。来吧也重新开张,荟如外公看在眼里非常欣慰。《红》剧播出后,大受欢迎,电视台立刻转到黄金段,掀起一股红苹果热潮。五个男生接受电台访问时,家永说出自己的背景,并感谢思彤及她家人,文希也对父亲说出感激之情。“红苹果”演唱会当日,荟如也出国了,俊璂看着远方,思念着对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