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9集电视剧《越走越好》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一天,刘英凯偶遇小学同学、诗人梁梦琳。梁梦琳经历了三次婚变之后,又来了第四次激情,她开始追求刘英凯。

  廖鹏远走进骗局后,林冰堰良心受到自责,想告诉廖鹏远,但是被廖鹏远仇恨的目
光和恶毒的语言所阻止。她咬牙走了下去。

  林冰堰经常做恶梦,有一天夜里醒来,她感到很害怕,打电话找来刘英凯陪她,刘英凯第一次走进她的房间。

  廖鹏远按合同收购的钢材齐集码头,就在装船的头一天夜里,预订的货船却突然不知去向。廖鹏远“违约”了,资金被拖住。

  廖鹏远想到刘英凯,与之做了接触,并向他正式发出邀请,他要把刘英凯挖到自己门下。从那一天开始,他觉得头晕。

  第七集

  林冰堰接到通知,德国GM公司突然中止技术转让谈判。林冰堰心里明白,这又是廖鹏远做的手脚。

  林冰堰参加企业家联谊会,廖鹏远当着林冰堰的面问刘英凯想没想好,林冰堰大为震惊。廖鹏远还借跳舞的机会对林冰堰实施语言打击,林冰堰心痛不已,对刘英凯也产生误解。

  一天夜里,梁梦琳找到了刘英凯的家,持刀相逼,要刘英凯爱她。刘英凯惊讶地发现,她疯了。

  第八集

  刘英凯来到《现代诗》编辑部,要求社长妥善解决梁梦琳的事。社长说梁梦琳在单位很正常,不接受刘英凯的建议。

  刘英凯又找梁梦琳的前夫李健,问如何能摆脱梁的纠缠,李提议刺激她,刘英凯说那样她会出事。梁梦琳依然缠着刘英凯,以他为假想中的情人。

  赵子辉为廖鹏远设计了骗局,自己也钻进了别人的连环套,破产了。林冰堰知道后,要把自己的公司转让给赵子辉,这让赵子辉十分感动,不仅没接受林冰堰的公司,还认林冰堰做妹妹。两人都很真诚。

  第九集

  有一天梁梦琳没找到刘英凯,竟然要跳楼自杀。第二天,刘英凯带她到精神病院看医生,医生说这种病人很危险,可能杀人也可能自杀,从医学角度讲送进医院情况会更坏,医生要刘英凯饰演丈夫的角色帮助治疗。刘英凯经过一番痛苦的思想斗争后答应了。

  刘英凯终于投到廖鹏远的门下,其目的是为了帮助林冰堰。

  赵子辉要离开这座城市,出去找事做,林冰堰劝阻未果,送他走。

  林冰堰听说刘英凯和梁梦琳在一起,却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心里开始流血。

  第十集

  林冰堰过度悲伤引起不完全流产,刘英凯以“家属”的身份为手术签了字,并为林冰堰输了四百毫升血。

  林冰堰在医院住了一些日子,对外的病情是脑供血不足。

  德国GM公司中止与蓝德公司的技术转让谈判后,急于和鹏远集团谈,廖鹏远想要刘英凯主持谈判,请刘英凯尽快上班。

  林冰堰出院了,她决定与刘英凯做个了断,找个堂皇的借口让他尽快离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