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9集电视剧《越走越好》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6:2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德国GM公司要与林冰堰见面,林冰堰经过犹豫,还是去了。在香格里拉饭店,她见到了德国人,也见到廖鹏远和刘英凯。林冰堰用微笑掩饰了心里的痛苦,祝在场的人好运,然后离开。

  林冰堰一个人来到酒吧,竟然喝起了酒。刘英凯找到酒吧,劝她振作起来,并说明他到鹏远集团是为了帮她。林冰堰不相信刘英凯的话,对他充满敌意。

  廖鹏远的家庭早已名存实亡,双方都在维持一个名誉婚姻。

  第十二集

  康明的一位朋友恰好是林冰堰多年不见的同学,林冰堰见到了那位同学,听说他正为一家地产商收购钢材。林冰堰想到廖鹏远积压的那批钢材,她请求同学收了那批钢材。

  同学相会,梁梦琳(与林冰堰大学同学)带来了刘英凯,林冰堰离席而去,梁梦琳也和康明发生争吵,聚会不欢而散。

  刘英凯主持了鹏远集团与德国GM公司的技术转让谈判,暗中帮了林冰堰,他要与蓝德公司共同引进GM公司的技术,廖鹏远为此而震怒,与刘英凯激烈冲突。

  林冰堰为廖鹏远处理了积压的钢材,廖鹏远开始重新审视自己。

  第十三集

  廖鹏远长时间头晕,到医院做了检查,他得了脑癌。

  廖鹏远理解了刘英凯。他找来刘英凯,想把鹏远集团交给他,而刘英凯却出人意料提出辞职,理由是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两个人都很伤感。

  德国GM公司同时与鹏远集团和蓝德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刘英凯对此有转舵之功。而在签字仪式上,廖鹏远和刘英凯都没到场。

  赵子辉从新疆回来了,告诉林冰堰他准备到新疆种地,请林冰堰帮他解决一百万资金,林冰堰欣然允诺。

  第十四集

  赵子辉听说刘英凯和梁梦琳在一起,在一天晚上殴打了刘英凯。

  林冰堰想有个家,重新思考和康明的关系,待和康明深入接触后,发现自己还是不能接受他。

  刘英凯醉倒在林冰堰家楼前,林冰堰把他弄上楼,发现他浑身是伤,猜想是赵子辉打的(其实是梁梦琳犯病时打的),第二天她埋怨了赵子辉,赵子辉心里很酸。

  廖鹏远开始安排后事,首先取消了吃掉蓝德公司的计划,然后找林冰堰做了一次长谈,双方真正在情感上化干戈为玉帛。

  第十五集

  廖鹏远有意修复夫妻关系,拣拾生活的本真意义,破天荒地走进厨房为妻子准备晚餐,妻子感到很惊讶。

  梁梦琳也想做个“贤妻”,要为刘英凯熨衣服,发现刘英凯的伤口有人给抹了药,怀疑是女人抹的,趁刘英凯不备,用熨斗烫伤刘英凯的肚皮。刘英凯下意识打了她一巴掌,她渐渐清醒了。

  赵子辉路遇酒醉的刘英凯,又把他拉到酒店,发现了他身上的伤。刘英凯处于半清醒状态说了实情,赵子辉开始折服刘英凯的人格。赵子辉想把实情告诉林冰堰,不巧林冰堰父亲亡故,奔丧去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