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不可磨灭》主创人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不可磨灭》

  主创人员名单及作品

  主演: 刘蓓 著名演员,主要作品有《一声叹息》、《甲方乙方》、《红色康乃馨》、《过把瘾》、《大宅门·续集》等。

  主演: 丁志成 著名演员,主要作品有《无雪的冬天》、《梦开始的地方》、《重案六组·续集》等。

  主演: 李洪涛 著名演员,主要作品有《荆柯刺秦王》、《康熙王朝》、《大宅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

  主演: 丁海峰 著名演员,主要作品有《水浒传》、《激情燃烧的岁月》、《独行侍卫》等。

  导演: 潘培成 国家二级电影导演,曾执导电影《人猴大裂变》、《戴勋章的走私犯》、;电视剧《八个活着的人》、《银行大劫案》;纪实电视片《民警邱娥国》、《共和国警官的摇篮》等。《民警邱娥国》获公安部金盾影视一等奖,《共和国警官的摇篮》获金盾影视二等奖。

  编剧: 魏世祥 专业作家,《黄土 黄河 黄种人》主编,曾发表小说二百余万字,其中长篇小说《水上吉普赛》获省、部级多种奖项。

  摄像: 赵跃林 国家二级电影摄影师,主要作品有《大宅门》、《永不瞑目》、《一地鸡毛》等。

  美术: 杜飞 二级美术设计师,主要作品有《黑洞》,《金粉世家》。

  录音: 张唤豹 青年录音师,主要作品有《突出重围》等。

  作曲: 韩兰魁 西安音乐学院教授,主要作品有舞剧《满江红》、交响组曲《西部放歌》等。

  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

  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

  大长江集团

  量子高科集团

  摄制出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