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第18期节目预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23:46 新浪娱乐


陈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荣璋

杨洋

  一位是年轻的理发师,一位是年近古稀的退休工人,一位是和蔼可亲的幼儿园老师。这就是本周《非常6+1》舞台上的三位主人公!

  陈敏是一位来自武汉的发型师。来《非常6+1》之前自以为歌声很能打动人,没想到在排练的时候,自己“深情”的眼光总是让配戏的女演员笑场。为了准确表达出剧中情境,专家们为陈敏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在老师引导下,陈敏终于找到了剧中人物的感觉。表演
课上,陈敏的泪水夺眶而出。他的投入表演也打动了表演老师,两人情不自禁拥抱在一起。

  武荣璋已是古稀之年,退休之后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整理表演老北京的叫卖声。来到《非常6+1》,老爷子既新鲜又紧张,专家们也对老爷子是百般照顾。可是因为一句台词,老爷子和专家发生了分歧,为了保证节目质量,专家这次对老爷子可是寸步不让。一着急,老爷子的嗓子出现了问题,这回该怎么办呢?

  杨洋是一位幼儿园老师。专家们为她设计的表演是音乐小品剧。从她开始接受训练的第二天起,每天都会收到陌生人送的一束玫瑰花,而从秦皇岛来的杨洋在北京没有一个熟人,神秘的送花人到底是谁?

  谁将获得本周的“非常明星”,手捧金灿灿的“非常明星杯”呢?敬请关注2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您献上的《非常6+1》!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