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公安局长》走马上任 湖南卫视26日又上好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

  一个是从《大宅门》里走出来的七爷——实力不俗陈宝国,一个是从电影《玉观音》暂露头角,近段有冲高“国内新辈男一号”之称的年青偶像——柳云龙,一中一青两位演员就在湖南卫视2月26日晚7:30金鹰剧场《公安局长》中精彩过招。

  据了解,《公安局长》这部电视连续剧,演员阵容非同一般,陈宝国、柳云龙、宋春丽、高强、牛?、谢刚等等,尤其是安局长的陈宝国老练镇定,眉眼动容,演技已是炉火纯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青,他的对手,一个名不见经传,拍摄电影电视屈指可数的年轻演员柳云龙,饰演其中的黑老大,潇洒隐忍,雅致残酷,拿捏创新,演技毫不输给老前辈,出彩好评过之而无不及。

  目前,从陈宝国经纪人张魁口中得知,拍完大型古装戏《汉武帝》之后,陈宝国体力透支,身体不适,一直在休整,外界传言会出演《少年包青天3》也予以否认。但在拍摄《公安局长》的70多个日夜里,他是最牵肠挂肚的,因为一个大家公认榜样性人物,演好相当艰难,但自己始终是以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来演绎,活血丰满。

  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柳云龙,他语气则相当轻松,因为继《变脸》之后,昨天他又刚杀青一个部现代犯罪题材电视剧《零距离》,饰演一个反派的财务总监,他笑着说,接下来的电视剧《谍战》终于可以不拍反面角色了,而是男正一号。谈到《公安局长》的反派角色钟六一,他沉思了片刻,这是他相当花心思的第一个反派角色,接下片约后,首先阅读了大量商业、管理、哲学、历史、文学方面的书籍,又结交了一批青年企业家、CEO朋友,感受生意场特有的氛围,揣摩角色亦正亦邪的心理走向,捕捉人物变化的内在节奏和细微特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光发型就前后推翻过好多次,还亲自去给角色买服装,很多细节、台词和戏,都是自己建议,而且亲自撰写了主题曲《一生别无所求》的歌词并担任演唱。

  另外,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了解到,这部在上海创下10多个点收视的《公安局长》马上将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2月26日(周四)晚7:35播出,故事发生在21世纪初,江川市的新任公安局长李西东(陈宝国饰)离别8年后重归故里,接替已经沦为阶下囚的好友龚平的职务。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却让他深陷“黑色泥潭”,和黑社会分子钟六一(柳云龙饰)展开了一场正邪大战、生死较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宝国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公安局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