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将采用新人演主角 刘烨饰演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00 都市快报

  整整炒了一年的梁羽生的武侠名著《七剑下天山》的电视剧版昨日又传出消息,称徐克在《散打》中力捧的新人桑伟淋将出演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不过记者联系到这部电视剧的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时候,却被他们否认,称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不过刘烨却已经是确定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一个不太重要的角色。

  大部主角要选择新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文联音像出版社的潘姗介绍,这部电视剧其实不是根据梁羽生的一部小说改编的,而是好几部小说。而且故事上也分为上七剑和下七剑两个部分,而这样的话,其实这部戏就成为一个牵扯的人数非常多的群戏,虽然肯定会有一两个人物作为第一第二主角,不过这两代七剑十四个人都应该称为主角。

  至于桑伟淋是否出演,潘姗称只是徐克向投资方推荐了这个新人,他们的选角活动一直在有序的进行中,所以最终出来的演员名单都不能确定,现在说桑伟淋是主角还为时尚早,至于演员何时出笼,她称如无意外,这部电视剧7月份就会开拍,那么演员最迟也会在5月确定。不过投资方是倾向于大多采用新人。不过潘姗对记者称,金马影帝刘烨会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个角色,这是已经确定的,不过可能不是什么主角。

  剧本遭遇“减肥”处理

  另外据介绍,由于剧本已经做了调整,所以现在其实时间还是蛮紧的,由于最初的剧本是分为上七剑和下七剑两个部分写的,拍摄也是先拍摄上七剑40集,再拍摄后七剑40集,不过后来由于徐克认为这样拍摄先出来的40集结局太悲,娱乐性不够,所以最后准备合并起来做成一个完整的剧本,把上七剑和下七剑的故事连贯起来。

  潘姗称合起来的剧本现在创作出来只有60集,比起先期的计划来,已经是大大“减肥”了,那这样会不会影响这个电视剧的完整性以及可看性呢?潘姗称应该不会,反而会使这部电视剧一气呵成,应该能够更加的吸引观众,而且娱乐性大大增加了。(都市快报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