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刀马旦》分集梗概(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41 新浪娱乐

  第1集

  二十世纪一十年代的中国,孙中山发动二次革命,一批热血青年为推翻军阀统治而英勇战斗。在教堂中林强是与杀手穆云天单线联系的上级,这次的任务是去督军府刺杀新任督军白明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穆云天刺杀不成反遭追捕,慌乱之中逃到一家戏院。苗家戏班秀凤意外中发现了浑身是血的穆云天。恰在此时,翠玉为找秀凤也来到了杂货间,金钗得知后决定保护好这个神秘来客。穆云天就此留在戏班中养伤。

  第2集

  白明河加强警戒,让独生子白礼居担任警卫旅长。礼居成立警卫旅,一时间引来应征者无数,此时他发现霍嘉兴文化知识高,且对炸药相当精通,并将其收下。

  云天在金钗精心照顾下伤势很快就恢复了,在这其间富有新思想的云天深深吸引了金钗。周柏森又来戏院,一来是为了继续搜查刺客的下落,二来是为了捧孙红玉。饭店里,周柏森的金条让孙红玉喜不自禁,他无意间说出了杂货间藏有男人的事。周柏森立刻派人包围了戏班住地……

  第3集

  周柏森带人包围戏院,情急中翠玉故意装疯卖傻,使云天安全逃离并接到新的任务:去搜寻一批前清王爷留下的宝藏。云天按照林强给的地址与马方接上了头。马告诉云天,要找寻宝藏的秘密还得从苗家班开始。不想马却被捕,白明河利用云天及苗家班替自己找到宝藏。

  此时出现一冷艳女子高桥秀子,原来松井和高桥都是日本"梅机关"的成员,在中国面临被西方列强被瓜分的时候,日本为了确保自己的在华利益,派出大量特工人员潜入中国,刺探情报,酝酿行动。

  第4集

  苗家班在天津郊区安顿下来,晚上翠玉巧遇云天并将他带回戏班,在三个女孩的苦苦衷求中云天被留了下来。

  督军府,听说白明河第二天要来视察警卫旅,霍嘉兴一个晚上都兴奋得没睡好觉。原来他潜入警卫旅,是为刺杀督军白明河,他的父亲原是一个正直的米商,因不愿向督军交粮,父母全部死于军人枪下,嘉兴决意为父母报仇。次日,警卫在接受督军视察时,霍嘉兴握着手雷,手不住地颤抖着,眼看着白明河一步步向他走近……

  第5集

  嘉兴很清楚,礼居早已掌握了他的秘密,可不知其用意何在。一天,云天正在向金钗问起金波的事,周柏森带着侦缉队来到戏班。

  云天问起秀凤和翠玉的来历,才得知都是无家可归的孤儿,并知金钗、秀凤、翠玉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比亲姐妹还亲。晚上,云天独自一人潜出房外,发现另有一个黑衣人并与其交手,云天陷入沉思:难道别人也在追寻宝藏的事?以那蒙面人的身手来看,他的武功绝不在自己之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