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刀马旦》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45 新浪娱乐

  第16集

  曹文雁不怀好意的猜忌让戏班的气氛越加的不融洽。翠玉甚至和曹文雁起了争执。嘉兴的数落让翠玉负气离开,差一点落入侦缉队手里。

  云天从《杀四门》的唱戏中顿悟出山洞机关,从山洞返回客栈寻找翠玉时发现,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栈竟被侦缉队人马重重包围。

  周柏森劫走翠玉。

  第17集

  周柏森得到秘密指令,宝藏的关键就在翠玉身上。他在翠玉身上唯一发现的可疑物就是那块玉,周柏森却看不出什么名堂。

  礼居冒险救下被周柏林欲辱的翠玉,他一直在内心里深爱着翠玉。

  救走翠玉,那块玉却落在了周柏森手里。

  大家一致决定去督军府夺回那块玉佩。云天认为曹文雁跟此事无关,不必去冒这个险,可是曹文雁坚持要去。于是众人一同前往督军府。

  第18集

  为掩护几个女孩子逃脱,云天、嘉兴、礼居被擒。

  令白明河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儿子礼居竟是飞贼"玉蝴蝶"。他将礼居单独囚禁以期改变他的观点。同时,白明河言明只要刀马旦愿意自首做他的姨太太,他即刻放了乱党。

  秀凤和翠玉发现"曹文雁"失踪,却在此时日本忍者包围了她们的木屋。

  阴险的包德威早就设下圈套,擒住了金钗,并擅作主张,将金钗关入刑讯室严刑拷打。

  第19集

  包德威建议白明河,以金钗作饵,将翠玉等人一网打尽。

  翠玉、秀凤杀入刑讯室手刃周柏森。

  谁想包德威正是潜藏在督军府的奸细,白明河却不知情。

  众人联手击毙包德威夺回玉佩。

  然而意料之外,高桥秀子带着日本忍者出现,夺走了玉佩。

  第20集

  玉佩和云天等人落入日本人手里。松井企图从他们嘴里得到破解机关的真正方法。云天借此将计就计,逃出地牢。而狡猾难缠的高桥秀子最终还是死于中国人的功夫之下。

  翠玉在赶往黑石岭途中,一跤拾回记忆。她就是王爷关中培当年失散的女儿,掌握着机关破解的真正方法。宝藏灿烂地展露在人们的眼前。

  却在此时,松井等日本忍者赶到山洞,决战不可避免,宝藏却最终在云天的建议下交给组织。

  众人相约,成功日再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