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星驰要拍电视版《食神》 故事加入“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 《功夫》还未亮相,周星驰又将把他自导自演的经典电影《食神》改编拍摄成同名电视剧。昨日,周星驰的老搭档田启文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透露,在电视版《食神》中,周星驰不当导演,也不再出演“食神”阿星,只负责故事创意。目前,剧本已基本完成,据透露,由于成都小吃名扬天下,电视版《食神》有望来蓉寻找“食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风格:继续无厘头

  电视版《食神》会不会只是电影的“发水版”?田启文明确表示:“当然不是啦,电视版《食神》是周星驰投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会比电影更好看。”该剧仍以喜剧风格为主,并将把电影中未能拍出的东西表达出来。电视版《食神》不会简单阐述“得而复失,失而复得”的道理,会比电影更注重剖析与反思人性。

  故事:加入三角恋

  据田启文透露,为了让故事更好看,周星驰这次放弃导演,甘当编剧。电视剧会大量增加“食神”阿星未成名前的坎坷经历,将把阿星的成长、奋斗过程表现得更为丰富。跟阿星演对手戏的女主角,除了保留莫文蔚演绎的“暴牙妹”,还将增加一个美女,让阿星陷入一段难缠的三角恋。周星驰害怕三角恋故事落入俗套,还在思索结局。

  演员:“食神”初定夏雨

  周星驰这次将邀请内地影帝夏雨出演阿星,夏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周星驰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如果他最终决定邀请我,我肯定会演。”而给阿星新设计的美女伙伴初定为新一代“星”女郎黄圣依。目前,最让星爷犯愁的是“暴牙妹”一角,由于莫文蔚受年龄限制无法再度出演,剧组还没找到合适人选。

  场地:有望来蓉寻“食谱”

  田启文透露,如果周星驰的《功夫》能在暑期顺利上映,那么在六七月份他就可能先到上海拍摄《食神》。田启文还说:“成都美食多而有名,现在拍摄场地也没有完全确定,我会给周先生建议来成都拍摄,其实我们都很想来成都。”

  电影《食神》经典台词:

  片中众多经典台词更成为众多“星迷”们的最爱。

  A好好的一颗咖喱鱼丸,让你做得是既没有鱼味又没有咖喱味,失败!萝卜没挑过,筋太多,失败!猪皮煮得太烂,没咬头,失败!猪血又烂稀稀的,一夹就散,失败中的失败!最惨的就是大肠啦,里面根本没洗干净,还有坨屎,你有没有搞错?

  B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火,运用得出神入化,烧出堪称火之艺术的超级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食~~神!

  C你说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吗?你干嘛说我是什么地狱的使者,地狱关我什么鸟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