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骊姬传奇》杀青 秦海璐演“妖姬”楚楚可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9: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小敬)电视剧《骊姬传奇》不久将在横店杀青。秦海璐首次出演古装戏,她饰演的骊姬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物,用导演齐星的话说,是一个“狠毒的女人”,国破家亡、委曲求全、与晋王成婚、与王子相爱、与仆从生子、复仇、杀子……太多的矛盾集中在她身上。令人奇怪的是,骊姬做了这么多坏事,却不招人恨。秦海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压根儿就没把她当成坏人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故事是从晋国攻破骊戎开始展开的,晋国掠回来3个俘虏——两个公主“骊兰”、“骊朵”和弄臣“优施”。3个念念不忘复国的骊戎人,利用两个公主的美貌和弄臣优施的心计,赢得了晋王的喜爱与恩宠,继而一步一步地设套,弄得晋国乱七八糟,最后使得晋国完全颠覆,重耳也不得不背井离乡,流亡他国。十多年以后,重耳才得以回国主政,重振晋国。

  生活中秦海璐与骊姬有几分相似:性格随和,耐得住性子,善解人意。她说:“其实人们看电视剧时,最关心的还是人物内心世界的变化所导致的行为和语言的变化,爱情与阴谋就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但爱情与阴谋是一对矛盾,这就使得剧中有一些戏很难演,导演要求即使是拍古装戏,也要赋古人以现代人的情怀,所以这是极富激情的一个连续剧,将会非常好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