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母亲昏倒在演播厅-生猛方式已成电视节目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5: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前语

  继去年5月,一女子在湖南卫视《真情》栏目录播现场因情绪激动割腕自杀后,昨又传来消息,一位母亲因无法劝阻心意已决的女儿,昏倒在演播厅,让人不禁引发思考,这种“生猛”的节目录制方式是否已成为电视节目的一种“绝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湖南卫视《真情》栏目4日将播出一期《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小孩》的节目,据栏目组一工作人员介绍,这期节目讲述了一位母亲哀求和男笔友私奔的18岁女儿回家的曲折情感故事,不料遭到女儿的拒绝,这位母亲当场昏倒在节目现场。

  肩负着全家希望的王丽丹在18岁那年的夏天突然与男笔友胡礼海私奔了。半年来王母整天以泪洗面,就这样,家人只得求助《真情》。几经辗转,《真情》终于在湖南省道县胡家找到了王丽丹。

  王母在节目现场厉声指责王丽丹的男友“就是骗子”、“心眼不好”,而王丽丹却一直坚定地维护着胡,“不关他的事,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亲情与爱情发生了激烈冲撞,现场气氛异常僵硬。

  节目尾声,主持人让王丽丹在两者间做选择,到底是跟妈妈一起回家,还是要继续现在的生活?不料,王丽丹却选择继续跟着胡一起生活。王妈妈费尽周折,却听到这样决绝的话语,她一下子承受不住打击,突然往前一栽,昏倒在了舞台上。毕竟血浓于水,王丽丹十分着急,连声哭喊着:“妈妈,我跟您回去,您醒醒啊……”

  对此,《真情》栏目组导演程小东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期节目让观众思索如何面对青少年在成长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问题,“一方面教育父母如何学会与孩子沟通,畅谈心事,一方面教育孩子如何理智对待爱情与亲情。”侯检

  新闻链接

  去年5月23日下午,湖南卫视《真情》节目录制现场,该期节目主角———27岁的委托人龙某突然直奔台后,在节目现场采取极端行为———割腕自伤,血流当场。《真情》节目主持人仇晓、汪涵已经无法用语言去镇定龙某的情绪,现场观众纷纷离开座位涌向后台,争睹这惊险而离奇的一幕。紧急状况之下,保安人员及时把龙某带出了演播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