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2》不堪影迷干扰 黄奕数件戏服被画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风云Ⅱ》在蜀南竹海的拍摄因影迷干扰陷入停滞状态,只好请来百余安保人员保驾

  早报讯 (记者杨翘楚) 《风云Ⅱ》剧组转战宜宾蜀南竹海之后,拍摄因影迷的干扰陷入了停滞状态,原定3月初可以结束的戏分将拖到3月中旬。昨(3)日,女主角黄奕的助手王小姐向记者“诉苦”:“每天来现场围观的影迷不计其数,像一大群蜜蜂一样把演员围得严严实实,他们的签字笔已经画废了黄奕身上的好几件戏服。”不得已,剧组请来了80多名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地公安人员和20多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

  昨日,在王小姐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不断从电话那端传来阵阵尖叫声和王小姐的高喊:“请大家不要再靠近黄奕了!否则她会受到伤害的!请大家让让!让让!”在电话中断了几次之后,王小姐才能比较顺畅地接受记者的采访。

  王小姐说从刚到宜宾蜀南竹海的第一天开始,剧组就被数量众多的影迷吓倒了,“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弄清楚他们的数量,满眼全是黑压压的人头,工作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演员每次一出现在片场就被围在中间,那些影迷都特别神通广大,我们怎样都无法躲开。而且,他们的手中常常握着签字笔,在混乱中把演员身上的戏服画上各种各样的颜色,黄奕和赵文卓的戏服就这样被废掉了好几件,就这一项的损失至少上万元,而因影迷干扰延工造成的损失就没法算了。”

  为了躲避影迷的围攻,剧组现在每天回宾馆休息从走陆路改成了走水路,“现在我们每天都坐船回去,这样影迷就没法跟了。但下船以后还是有一小段陆路要走,最终还是无法摆脱被‘围攻’的局面。”王小姐还说:“这两天下雨,黄奕在雨地里被影迷围得太久,生了病,她的身体状态很不好。”

  而据该片制片主任杨丽丽称,为了维持现场秩序,剧组总共请来了80多名公安人员和20多名保安,“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安全,演员如果老是这样被这么多人围着,会出问题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风云2》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