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柳云龙人气急速上升 与《金鹰之星》活动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2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公安局长》,使实力派演员柳云龙人气急速上升。为此,湖南卫视前阶段曾力邀柳云龙做客湖南卫视,并与名主持曹颖搭档主持《金鹰之星》。但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获悉,柳云龙临时“变脸”,取消来长沙计划,“处子秀”与其它系列宣传活动被迫相应取消。

  湖南卫视自《天之云地之雾》热播之后,随后的扫黑题材《公安局长》依然坚挺的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保持着全省收视10多个百分点的佳绩,其中饰演黑社会头目钟六一的年轻演员柳云龙,因为其不俗的演技和角色魅力,让观众对他有着越来越多的了解,从而赢得了大量观众的青眯。

  记者首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湖南卫视曾两个星期前给他发出邀请函,内容涉及柳云龙参加《金鹰之星》特约嘉宾主持及其他一系列宣传活动。当时,其经纪人因看重湖南卫视这个好的传播平台,杨健女士一直表示赞同,没有提出异议,为此,她还特意收看了上周播出的《金鹰之星》。看完之后,她觉得《金鹰之星》这个栏目非常青春,是年轻偶像的良好阵地,但节目现场气氛与年过三十的柳云龙有所不符,本着对媒体对观众对艺人负责的态度,杨健女士与湖南卫视进行有效沟通,将此次活动取消,使一场官司化干戈为玉帛。

  《金鹰之星》栏目负责人郭恒则表示,《金鹰之星》本周节目因为柳云龙的到来,还特别设计为他开辟了访谈的板块。杨健女士这种担心实无必要,一些比他年龄更大的知名导演如赵宝刚、尤小刚,知名演员郭冬临、都参与过栏目现场的录制,而且效果都非常好。不过,她理解并尊重杨健女士的意见,以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希望能与柳云龙合作。

  最后,记者从国内知名度比较大的艺员经纪公司了解到,演艺公司对正在上升且具潜力的艺员,一般都会做出长达几年的宣传计划,与之不相匹配的宣传活动如娱乐节目的录制,一般都会拒绝,以此来打造实力演员这一品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柳云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