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王闯天下》分集大纲(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0:44 新浪娱乐

  第21集

  爱儿和李浩沉还浸在幸福之中时,景灏救回了奄奄一息的李文虎并命令爱儿救醒他。爱儿十分气恼但又无奈被迫救活了李文虎,四人结伴而行。看到李文虎故意亲近爱儿,李浩醋意大发,对爱儿爱理不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景灏一路打听文香下落始终没有消息。为了尽快找到文香四人分别行动,李文虎和爱儿一组,景灏和李浩一组。街市上,景灏突然发现文香在刺使府的婢女中,上前相认可文香却拒不承认,愤然离开。为了再次见到文香,李文虎提议包下香满楼,到时刺使一定会出现,说不定文香也会到。果然,当晚刺使出现了可文香却没有来,来的却是另一个声称自己是安逸王的人。丢失了玉玺的景灏无法证明自己的身份,被刺使抓入了大牢,幸好李文虎不在躲过一劫。

  文香知道景灏等人被抓决心救出他们。无意中她发现原来洪峰与林本熙是一伙的并且玉玺就在林本熙书房中。夜里文香偷偷溜进书房偷到了玉玺却不幸在逃走时被管家发现背影。文香欲从后门逃走正好碰到李文虎将玉玺交给他自己又折回府中。就在这时文香被管家叫住了……

  第22集

  文香被叫住盘问,好不容易瞒过了管家。李文虎拿到玉玺后忘乎所以来到妓院玩乐。并让老鸨到林本熙府上拿银子,丢了玉玺正不知所措的林本熙看到玺印大喜赶到妓院抓住了李文虎。还好李文虎事先通知了总兵韩江,关键时刻韩江带兵赶到救出了被关在牢中的景灏等人。

  景灏在林府内见到了文香欲带她离去,两人纠缠间林本熙出现,还好文香聪明装傻骗过了林本熙并说服景灏继续留在林府查找罪证。

  李文虎的出现使李浩和爱儿的感情再生波折,终于李浩向爱儿提出分手,秋风瑟瑟,二人向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景灏知道文香喜欢弹琴,特向林本熙之女林美婷学习,哪知日久生情,林美婷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乐傻乎乎的景灏,使得文香醋意大发,不小心摔伤了脚。

  夜深了,树林里,林本熙正在向一黑衣人汇报事情的进展,当黑衣人听到安逸王几个字后不禁深深颤抖了一下。

  文香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到房内断断续续的琴声,起生发现原来是景灏在为他弹奏,被深深得感动了。

  第23集

  景灏正在房中练琴,林本熙派人告知有贵客到请景灏前去相见。景灏来到前厅发现原来是二皇子景毓。景毓得知景灏喜欢上林府一丫鬟执意要去会一会,景灏无奈。文香立刻突然看到景毓大为惊讶但立刻又镇静下来装疯卖傻起来。不知所以的景毓没有揭穿,文香甚是感激。当文香前去道谢时景毓故意让文香陪他喝酒诉说寂寞心事,使文香对他更是毫无戒心。

  文香潜入林本熙书房偷听到他与管家的谈话知道管家要去一个秘密工场,一路跟踪,哪知景毓也跟在她身后,关键时刻还救了她。二人一起跟踪查到林本熙在偷偷制造兵器。商量后二人决定请韩江带军抄了军工厂,可失料不及的是他们赶到时却已空空如也。

  黑夜里,树林中,林本熙又再与黑衣人会面,原来幕后主使竟是景毓。林本熙坚决要杀文香被景毓制止。

  林美婷劝说父亲罢手反被打,泪留满面地跑出书房,正巧被细心的文香看到故意让景灏将美婷约出林府,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与目的并跪求美婷帮忙。美婷内心矛盾但为了不让父亲陷得更深勉强答应了。

  次日,韩江带兵包围了刺使府。

  第24集

  韩江带兵包围了刺使府准备捉拿林本熙,怎知关键时刻林美婷却临时改变主意不但没有指正父亲还说了林本熙很多好话,文香等人气愤至极但却也也无奈。韩江悻悻离去,所有人都以仇恨的目光看着美婷。生感委屈的美婷决意自杀一了百了幸好被景灏发现及时救下。

  文香知道事有蹊跷,暗中跟踪林本熙发现他暗中与吐蕃勾结而且景毓居然就是幕后主使。发现真相的文香正要离开不小心被人发现了,一把剑直刺她的咽喉……

  景灏等人找不到文香十分着急,大家都认为是林本熙所为可苦于没有证据。李文虎决定自己去查出文香下落也好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夜里李文虎扮成黑衣人潜入林本熙房中威胁林本熙说出文香下落,哪知这一切早被老奸巨滑的林本熙识破,他将自己夫人的玉佩塞进李文虎怀中诬陷是他偷的,李文虎有苦难言,被打入大牢一个月。

  第25集

  文香醒来发现自己没有死,景毓就站在自己身边。原来经过千霞山庄与文香比试文才之后,景毓内心十分佩服文香,渐渐喜欢上了她,关键时刻阻止了吐蕃人杀文香,只是将她带到山庄看管起来。景毓威胁文香只要她同意嫁给自己就免她一死。文香宁死不从。

  景灏几日找不到文香心急如焚。美婷认定文香已被父亲所杀十分内疚鼓足勇气质问林本熙,却被林本熙轰出书房。房外美婷偷听得知父亲要杀景灏,急忙前去相告。

  景灏带着玉玺匆匆向刺使府后门走去,却不幸被林本熙发现一掌击毙在地,正当林本熙得意之际却发现倒地之人并非景灏,而是穿了景灏衣服的美婷。林本熙惊呆了,没想到自己亲手杀死了女儿。

  景灏逃离了刺使府,碰到李浩和爱儿,将真相告诉了他们,三人决定一起到五十里山庄救文香。三人在草丛中小心前进,可一转眼,景灏失踪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傻王闯天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