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30集电视剧《傻王闯天下》分集大纲(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0:45 新浪娱乐

  第26集

  景灏独自一人大摇大摆进入山庄,被吐蕃兵抓住威胁正赶到的李浩和爱儿。正巧这个时候吐蕃兵首领啊都布出现,李浩眼疾手快挟持了啊都布,就在双方相持不下之际韩江奉皇上之命带兵赶到,救出了景灏和文香等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林府内,受到丧女刺激的林本熙向景毓摊牌,以性命威胁景毓,并部署好了下一步计划。就在他做着皇帝梦的时候,韩江带兵和景灏等赶到重重包围了林府捉拿林本熙。林本熙将一切罪证推到景毓身上,幸好文香念景毓救过自己没有出面指证否认了林本熙所言,让景毓逃过一劫。哪知林本熙居然有盖世武功打伤众多侍卫欲逃,被李浩当场击毙。

  李浩在打斗中受伤,爱儿细心地照顾他。文香看出他们的感情和景灏一起欲说服李文虎放弃爱儿,可平时爱钱如命的李文虎却是真心喜欢爱儿死活不肯放弃还拳打李浩。李浩为了不让爱儿为难向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爱过她",爱儿伤心欲绝。

  虽然林本熙已死,所有事情皆真相大白,但柳苍山还在狱中,文香始终非常担心,郁郁寡欢。为讨文香开心,景灏想出许多法子甚至欲表演铁手功,即伸手到热油里捞出青菜,文香被景灏的真情深深感动了,二人紧紧相拥。

  第27集

  景灏终于带着文香、李浩和爱儿回到了京城。皇上依次封赏了所有保护景浩有功之人,

  文香的父亲柳苍山也得以昭雪父女团聚了。

  王菲知道景灏回到了京城,特准备酒宴迎接。哪知景灏根本没想过回府,而是直接带着爱儿、李浩去了文香府上。柳苍山见到景灏与文香暧昧很不是滋味,提出要有媒妁之言。景灏闻之急不可奈连夜奔到皇宫请皇上下旨。

  王菲知道景灏要娶文香大为震怒到宫中告状可最终只是自讨没趣。心有不甘的她来到柳府找文香算帐,谁知文香不卑不亢使她失尽了颜面。王菲恼羞成怒突然举起手,朝文香脸上狠狠煽去。

  第28集

  王菲还想打第二下,突然景浩出现挡在文香前面,这一巴掌狠狠煽在了景灏脸上,所有人都惊呆了,以好脾气闻名的景灏大发雷霆,命王菲离开。

  因为保护景灏有功李文虎被封了安乐侯。一日,得意忘形的李文虎大张旗鼓到酒搂吃饭,谁知冤家路窄遇到了大王子景恒。景恒命其学狗从他的胯下钻过,李文虎羞愧难当但又不敢违抗正在这时李浩出现制止了这场恶作剧但同时也令景恒与景灏的仇怨更深了。李文虎也以为李浩是为了和她争爱儿故意帮他,并不领情,还声称决不会答应取消与爱儿的婚事。李浩无奈,有意疏远爱儿。

  皇上找景璜钓鱼被景恒、景毓看到以为皇上有意传位于他,故意和他过不去。景璜前去找爱儿说心事,又被李文虎、李浩等人看见,以为爱儿另有新欢。

  景浩与文香终于结婚了。婚礼之上,文香给王菲进茶,心有怨气的王菲哪肯这样罢休,故意用绣花针戳文香的手导致茶杯跌落引起大家对她的不满。可这一切都被傻乎乎的被景灏看到,当众说出真相使得王菲丢尽了面子。

  洞房内,不断传出景灏和文香的欢笑声。

  第29集

  对于文香的进门,王菲心有不甘处处为难还有意定下苛刻的家规针对文香。文香为顾全大局,没有在皇后面前说王菲的一句不是,使皇后更加喜欢她,将自己贴身带的手镯赠于文香。王菲却误以为是景灏买的,醋意大发,想方设法要得到手镯。终于机会到了,王菲乘文香送汤时故意打翻汤碗烫伤了文香,乘机夺下手镯摔碎在地。文香拿着破碎的手镯立刻进宫觐见皇后。王菲得知手镯乃是皇后所送吓呆了紧随文香而去躲在一旁偷听。哪知文香把责任都归于自己,绝口未提王菲。王菲深感愧疚亲自向文香道歉,从此二人姐妹相称。

  皇上在与景灏的交谈中发现他似乎不再傻了,处处试探,其实景灏的所作所为都是文香在背后指点的。但皇上看中了景灏的善良,不管他真傻假傻都决心传位于他。

  六皇子景璜喜欢爱儿,约她到百仙楼酒家试菜,爱儿爽快的答应了。李浩、李文虎得知依次跟踪来到百仙楼却不小心被爱儿和景璜发现。爱儿十分尴尬当即离开可又怕出事折回酒家当面拒绝了李文虎和景璜。

  李文虎不甘心,接来爱儿的父母逼爱儿与他成婚,爱儿被迫答应。大婚之日,即将永远失去爱儿的李浩痛不欲身决心抢回爱儿。他赶到礼堂向爱儿表明了心机并当众带爱儿离去。城门口李文虎截住了李浩和爱儿,告诉李浩如果他敢让装满货物的马车从腿上轧过就让出爱儿,李浩同意。眼看马车就到李浩身边爱儿奋不顾身地冲向前以身挡车,李文虎见状冲上去推开了爱儿和李浩,自己却不幸被马车撞倒。李文虎看出他二人致死不渝的感情,终于答应成全他们。爱儿和李浩紧紧相拥。

  第30集

  李浩带着爱儿回到王府,正好碰到喝的醉醺醺的李文虎,二人正不知如何是好,李文虎却捧着酒坛真心的祝福他们。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宫内,景毓和景恒得知皇上要传位于景灏,心有不甘,紧张部署着除掉景灏的计划。

  御花园里,景灏正与景璜在散步,突然性情温和的景璜突然眼露凶光,他想起了当初暗算景灏的情形。他拿起了墙角的铁锹,又想再度动手,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到景灏对他的真诚终于良心发现,决心协助景灏登基。

  传位之日,文香和王菲由景璜护送先行进宫,景灏由李浩保护进宫。谁知进宫路上埋伏了众多杀手乱箭射死了所有侍卫,景灏坐的轿子也被射烂了。景毓以为景灏已死,抓了景恒送进宫诬陷是景恒所杀并以众人性命威胁逼皇上传位于自己。皇上无奈只得写了新诏书。

  朝堂之上,景毓宣布景灏已死,景恒是杀人凶手,皇上身体不适不出席禅位仪式由万公公宣旨。就在景毓得意忘形时,景灏带着李浩等人出现,原来一切都是景灏布的局目的引出景毓这个幕后黑手。

  景璜良心发现向皇上坦白了自己的罪行,皇上一怒之下下令凌迟处死三位皇子,善良的景灏顾念兄弟之情赦免了他们的死罪。

  皇上欲再次宣旨由景灏继位,可还没来得及景灏已带着文香和李浩、爱儿离开了皇宫,去寻找所谓的平凡幸福去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傻王闯天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