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烈火金钢》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0:51 新浪娱乐

  第6集:

  得知几名妇女被杀害,小分队的成员十分恼怒,决定开始营救妇女。他们救出了身付重伤的丁尚武,李金魁在掩护肖飞救丁尚武时,不幸牺牲。

  第7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妇女们被解救出来,李大娘得知儿子遇害的消息十分悲痛。小分队的成员决定刺杀毛利,当他们在县城展开行动时,他们看到了谢老转,肖飞、林丽将其打昏,混入了毛利住处。何志武为了讨好毛利误将化妆成算命的齐英带入毛利住处,林丽将毛利打伤。

  第8集:

  楞秋、丁尚武二人将敌人引开,林丽等人才得以顺利出城。在城外接应的史更新失踪了,小分队的成员十分焦急,展开了种种猜测,情急之中,林丽决定去找哥哥何志武。丁尚武得知林丽的爷爷便是杀害自己全家的仇人,他对林丽十分憎恶。受了委屈的林丽跑了,肖飞在追赶林丽时,发现了一个一直在跟踪林丽的神秘店小二。林丽持枪冲回家中,她和哥哥展开了对峙。

  第9集:

  高铁杆在小李庄抢到的粮食在经过猛虎寨时被抢。高铁杆放火抢粮,李大娘被烧死。小李庄的百姓将怨恨都怨到了小分队的身上。小分队的成员决定把粮食找回,平息百姓心中的怨恨。高铁杆被撤职,何志武接任高铁杆的职位。

  第10集:

  高铁杆来到猛虎寨准备换回粮食,不想受到百般的刁难。齐英、楞秋来到猛虎寨,齐英同猛虎寨的人展开较量不想被打伤,高铁杆将小凤抓起,要挟谢老转筹集换粮的银子。当高铁杆将粮食换回时,不想又被劫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