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主持人大赛银奖得主盛时“欺骗”白岩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2:13 辽沈晚报

  央视主持人大赛银奖获得者盛时是沈阳大学师范学院的一名女教师。非主持人专业出身的盛时夺得银奖不仅是她个人的骄傲,更是我们辽宁人的骄傲。谁能想到,在将近一年的主持人大赛中,盛时居然经历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刚报名参赛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学生,可是当主持人大赛结束之后,我已经从大学毕业并留校当起了老师。”笔试、面试、初赛、复赛,盛时连闯四关,最终拿到银奖,盛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太幸运了!”昨日,载誉而归的盛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给本报记者讲述了两个她在参加比赛时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故事。

  故事一:盛时“骗”了白岩松

  在与盛时的交流中,记者发现生活中的她与赛场上的她判若两人。赛场上的盛时沉着冷静、落落大方,而生活中的盛时活泼好动、孩子气十足,这可是你在荧屏上看不出来的。就因为此,她还曾经把白岩松给“骗”了。

  因为在比赛时没有被白岩松问到问题,结果在比赛结束后,盛时遇到白岩松就迫不及待地问道:“白老师,如果你问的话,会问我什么问题?”可能因为盛时在台上和台下给人的感觉太不同了,居然连白岩松也被蒙蔽了。白岩松想了想说:“我可能会问你,你是不是过于温和了?”白岩松话音刚落,其他选手一边“撇嘴”一边说:“她温和?不可思议。”

  故事二:刘建宏为盛时选靴子

  细心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在颁奖晚会当天,盛时选了橘黄色套装配白色长靴。其实关于她的靴子,还有一个故事呢。盛时当时不知道为套装配哪双鞋子,于是手里拿了一双褐色皮鞋和一双白色长靴在走廊穿梭。正在犹豫不定时,忽然看到了鞠萍,鞠萍坚定地说:“穿白色的,听鞠萍姐姐的不会错。”刚走两步,又遇到了导演,导演说:“穿褐色的,不会错。”盛时又犹豫了。正在这时又遇到了央视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刘建宏仔细打量过后告诉盛时:“穿白色的。”听了两位评委的意见,盛时最后穿着白色的长靴领取了银奖。

  盛时这学期要担任播音主持课程的老师,对于自己将来是否会去央视发展,盛时说:“还是等到机会真正来临时再做决定,现在的我还没敢想那么大的目标。”(本报记者肖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白岩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