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子荣”王洛勇:曲波教我剿匪 拜孙海英为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彭志强实习生邓敏为您报道

  电视剧《林海雪原》筹拍时,最初扮演杨子荣的演员锁定陈道明,后来又变成孙海英,最后才落实为王洛勇。王洛勇凭什么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远在美国的王洛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曲波在四川教我剿匪”

  听说《林海雪原》在成都开播一事,王洛勇的声音非常激动:“你知道吗?我还在四川读过书呢!也许是缘分吧,曲波老师也曾在四川德阳当副厂长,而儿时的我就在这个厂的子弟小学读书。那时,学校经常请曲波老师来给我们讲杨子荣剿匪的故事,我从小就非常崇拜杨子荣,一直梦想当那样的英雄!”而该子弟小学的李校长向记者证实了曲波曾来该校讲课的经历,但对王洛勇已经没有印象了。“我一等再等,毛遂自荐”

  王洛勇透露:“当我得知陈道明没有档期,而孙海英又主动退出的消息后,立刻通过圈内一位好友向制片人郑凯南作‘自我推荐’。当时,导演也只是答应:可以试妆看看。等到试妆照一出来,导演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叫起来:‘有沧桑感,好!’于是不到半个小时,我就签约成了杨子荣。”

  “我偷偷拜孙海英为师”

  王洛勇在美国生活了十几年,他表示:“我也很清楚,要塑造杨子荣,必须脱胎换骨。我为了说话时做到气量壮,嗓门粗,有东北味,于是就看《激情燃烧的岁月》的VCD,学孙海英的粗嗓门。在黑龙江亚布力拍摄时,每天身处零下40℃的天气之中,我的胡子眉毛全部冻成了冰,但我最后终于找到了杨子荣的感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