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何群再拍警匪剧 剧雪助前夫完成《使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6: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继武侠剧《萍踪侠影》后,导演何群目前又相中一部公安题材作品《使命》。与同类警匪剧相同的是,该剧也触及了当代社会的黑色势力和公安队伍内部的腐败现象。

  何群介绍说:“我曾在《啄木鸟》上读到这篇小说,是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公安人员写的,因而整体上特别生活化。这部作品的可贵之处,在于它的案件是随着人物关系的展开而展开的。”何群认为,把该剧定位于公安题材,是因为剧中确实有对廉洁与腐败、正义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邪恶斗争的描写,但更有一种朴实的平民味道,没有刻意在官场上做文章,而是更多地反映了当代社会小人物的悲欢情绪。何群表示,他想透过扑朔迷离的案件,表现小人物内心的欲望,以及犯罪者被社会异化后的扭曲心理。

  记者问:“警匪剧已在荧屏上‘泛滥成灾’,您为什么还要去碰这个‘热门’题材?”何群似乎早有准备,他说,眼下很多警匪剧确实缺少创意,已经成了一个套路,“但并不代表这种题材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关键是看你怎么拍”。据悉,《使命》目前已拍摄完大半。何群说:“虽然国外警匪剧很经典,但直接照搬过来效果并不理想,现在国内的很多警匪剧描写的根本不是中国社会的事,脱离人们的生活。我就想拍一部纯粹的公安戏,悬念与枪战的场面虽然是重要的元素,但其中不可缺少智慧与幽默的成分。”

  据了解,何群的前妻剧雪加盟了《使命》,对此,何群解释说:“这部剧主要是群戏,也是一部男人戏,因而女演员的戏分不多。请剧雪纯粹是为了帮个忙,制片方比较看好她来演这个角色,她本人也愿意参与。”(作者:李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