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娘子军》要拍偶像版 陈佩斯为父辞演南霸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5:38 都市快报

  一部《红色娘子军》在电影方面以及在芭蕾舞台上都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最近,一个《红色娘子军》电视版开拍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部经典翻拍的作品能否获得人们的认同,记者昨日联系了这部作品的投资方之一西安鼎马公司的马总,他对于这个疑问充满了信心,称这回其实是把这部电视剧当作青春偶像片来拍的,而选中刘佩琦来演反派南霸天,更是他们的必杀招之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娘子军》一直是偶像片

  马总称,这回电视版的《红色娘子军》其实同电视剧版以及芭蕾舞剧版完全不同,当初电影版以及芭蕾舞版都是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产生的,而其实原著本身的情节要丰富的多,所以这次电视剧版才会显得非常的正宗,因为当时的拍摄出来的情况肯定显得比较左,这部电视剧版的情况就会比较的客观和真实,而且对于很多的观众来说,电影版和芭蕾版的《红色娘子军》的男女主角都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偶像,所以这次他们准备就把这部电视剧版的《红色娘子军》拍成一个偶像版。

  马总称这也是他们为何选择两个新人担当主演的原因,马总称虽然《红色娘子军》不可能拍成时装剧那样的偶像剧,但是由于增加了男女两个主角的很多情感戏,而且很多的拍摄手法都是很现代的,而且现在的导演和谢晋导演当时的理解肯定不一样,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肯定是和以前的不一样的,希望不会让观众失望。

  选中刘佩琦是必然

  记者问为何选中刘佩琦作为大反派南霸天的扮演者,马总称其实最初南霸天的扮演者锁定了陈佩斯,不过因为他不愿意颠覆自己爸爸所树立的经典形象,所以最终只好作罢,而后来也考虑过请傅彪饰演南霸天,不过傅彪的形象太过憨厚,有点定型,所以最后也只好放弃。

  马总称最后还是选中了刘佩琦,因为刘佩琦虽然饰演忠厚老实的人居多,不过他饰演起《大宅门》的三爷那种败家子来也是非常的出彩,所以这次选中刘佩琦还是实至名归,现在看一些出来的监视器效果,刘佩琦可以称实这部戏的“戏眼”,非常的出彩。都市快报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