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楚河汉界》(大汉风)开封 霸王亲和虞姬娇媚吕后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6:22 明星Bigstar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古装历史大戏《楚河汉界》(新浪娱乐编注:本片名现定为《大汉风》)从开拍之初就受到媒体的强势关注,不仅因为它要向堪称经典的《西楚霸王》发起挑战,更因为它强大的制作基础和当红的实力明星十分惹眼。3000多万的投资;胡军杨恭如吴倩莲王刚的加盟都让人心动。但从去年11月份入冬开拍伊始,该剧就一直处于封闭拍摄状态,对外界冰冻消息,保持着它的神秘。近期,《楚河汉界》的封冰似乎随着天气的转暖开始渐渐融化,本报记者随之赶赴拍摄现场,准备一探英雄美女的侠骨柔情和战鼓激昂的决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面,但是真正到了片场,记者才发现,戏里戏外那些生动的细节更让人印象深刻。撰文本报记者刘冬摄影本报记者冯科

  片场传真

  大腕给群众演员做陪练

  记者到达《楚河汉界》剧组时,正赶上拍摄一场老百姓欢迎项羽进城的一场戏,专业演员们的表演十分到位,可群众演员却让导演犯了愁。原来,项羽携虞姬进城时,路旁的百姓要蜂拥而上,高呼“楚霸王万岁”,可是,群众演员们却总找不到感觉,一到开口喊“万岁”时就纷纷笑场,只听见导演一个人拼命地带头高呼“万岁”。结果,扮演项羽的胡军和扮演虞姬的杨恭如陪着群众演员排练了5、6次后,这个镜头才得以正式开拍。

  胡军为记者抱不平

  在拍戏的间歇,楚霸王胡军饶有兴趣地看起了记者带去的《明星BIG STAR》的周刊,盔甲加身的项羽骑在马上看报纸,这个场景倒是颇有韵味。看到报上刊登的记者采访时被打的消息时,胡军吃了一惊:“啊,还有这种事?”而当他得知,正在采访他的本报摄影记者冯科就是受害人之一时,胡军急忙跃身下马,握住了冯科的手,关切地问:“真是你吗?怎么样,伤的重不重?太过分了!”冯科能受到“霸王”的如此关怀和安慰,一时间感动得差点说不出话来,见此,胡军像大哥一样对冯科说:“你放心,我们剧组欢迎你们来采访,我也一定会配合你们的。”

  杨恭如“谋杀”菲林

  美女杨恭如是现场最为养眼的风景,她的虞姬扮相清爽娇美,再加上她生来就绰约的风姿,眼波流转之间,只听得“卡嚓、卡嚓、卡嚓”,无数张胶片飞闪而过。杨恭如时而眼帘低垂,时而素手掠发,时而侧身远望,时而巧笑盼嫣,种种风流姿态不可逐一而述,不仅让摄影师频频赞叹、猛按快门,还吸引了不少影视基地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围观赏美,现场一时有些混乱,人声喧哗,直到远处正在拍摄的导演派人前来要求禁声,大家这才安静下来。

  吴倩莲开朗搞笑

  化妆后的吴倩莲粉面红唇,两弯纤细高挑弯眉、一双丹凤奸猾眼,十足一个恶毒奸诈的妇人模样。与杨恭如的矜持优雅相反,扮演吕后的吴倩莲在接受采访时活泼搞笑,让毫无准备的记者大感意外。

  还未等记者开口,吴倩莲就先幽了记者一默,她一脸严肃地说:“我们这儿是禽流感重点防治区,你得小心点。”看到记者一头雾水的样子,她笑着解释道:“我们这儿‘鸡’多,能不防吗?你看,有虞姬(鸡)、吕雉,雉也是一种鸡呀,剧组里还有这个姬(鸡)、那个姬(鸡),所以要你小心呀。”

  在接受采访时,吴倩莲不时爽朗地笑,她自己甚至说自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妞”,如此平易的态度让记者感到十分亲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楚河汉界》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汉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