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项目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20:09 新浪娱乐

  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聚友传媒投资公司及北京、上海、天津电视台等电视机构,以股份制方式组建而成的专业化的视频内容提供商和专业影视节目生产商。

  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金近2亿元人民币,年投资规模8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年均制作影视剧300集,经营节目内容800小时以上,年均营运规模2-3个亿左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公司下设项目策划部及剧本中心、制片部、项目合作部、发行部、演艺媒介综合部、财务部等部门。

  “友视文化”阵容壮大,拥有朱晓平、石零、王小帅、刘沛、杜家福、李一波、曹桂林等一流影视专业人士坐阵,2003-2004年度,重力打造了《骊姬传奇》、《不想回家》、《君臣智斗》等影视作品和优秀影视品牌项目。

  “友视文化”已投资拍摄了《一脚定江山》《策马啸西风》《插翅难逃》《萧十一郎》等,还发行了《李卫当官》《控辩双方》等一批电视剧和电视栏目、专题片。通过《大宝影视精品屋》栏目,每年向全国近百家电视台同步播出中外精品电影52部。

  2003年,聚友传媒和“友视文化”先后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生产、制作、发行了《买办之家》、《立案侦察》、《大明王朝1449》、《今生一起走》、《厨子做官》、《骊姬传奇》等电视剧130余部集;目前,在制及即将开机生产的项目有百余集。

  “友视文化”与聚友传媒还经营日播娱乐节目《全球娱乐报道》、《剧集进行时》,已先后在全国60家电视台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