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名扬花鼓》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1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名扬一心想查出屈池这个行踪神秘的老板娘,便到香姿楼来住店,一向愿守在师哥身边的向晴也一同住了进来。

  烈火疯狂的修练魔刀,一心要战胜名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花鼓为了寻找银花鼓,来到了香姿楼,冤家路窄碰到了名扬,并为了一剑之“仇”向名扬讨个说法。不料却被名扬戏弄一番。

  名祖儿与花鼓来到新房乐苑,并谈起了婚事就在本月二十九这天,弄得花鼓措手不及。屈池向烈火吐出多年来内心的思念,不料被名扬查觉,屈池不得不将与大师兄烈火的

  事情坦白相告。

  第七集

  饮血刀的魔性使名扬和屈池深感忧虑,而饮血刀通过养刀的过程,刀魂被逐渐唤醒。

  向晴唱着儿时的花鼓调,被花鼓认定晴儿就是她要找的儿时伙伴,这令失忆的晴儿一脸茫然。花鼓想尽办法想恢复晴儿的记忆。

  名扬与屈池一直关注着烈火杀人的动机,同时也推测还会有更多无辜的人会被杀害。但烈火的饮血刀却对准了待嫁的新娘……

  第八集

  花鼓为了帮助向晴恢复记忆,与向晴相约在胡大娘的染布坊见面,正要出门时祝老爷拿来祝家家训要花鼓熟读,花鼓略施小计趁机逃脱来与向晴赴约。

  与此同时名杨和屈池得知胡大娘的女儿胡小妹今天出嫁,两人担心其遭逢烈火毒手,并且晴儿也赴约可能身处险境,待名扬赶来之时,胡小妹已经惨遭杀害,向晴却……

  祝茂带花鼓前来金鹏王府拜访,与金鹏王爷商讨祖儿与花鼓的婚事。名扬替祖儿出头,再次讥讽花鼓,要花鼓知难而退。

  花鼓心烦意乱之下,借酒浇愁,决定盗走血人参,然后逃之夭夭。名扬为了阻止这场婚事抢先一步掠走花鼓,逼迫花鼓答应退婚。

  第九集

  花鼓答应了名扬的要求决定退婚。当花鼓向众人宣布退婚时,花鼓郑重其事地说名二公子也对她有爱意,使得金鹏王爷和祝老爷无奈之下商量了一个万全之策,以一个月为限期,让令媛在二位公子当中选其一。

  名夫人提醒名扬不要忽略向晴的感受。但晴儿非常地通情达理,反而怪罪师哥没有设身处地的替别人着想。

  花鼓意图盗走血人参,被马骠发觉,马骠追问花鼓其中原由,花鼓道出了童年时在戏班里与向晴的生活经历。

  第十集

  为了增强烈火的内力,聂轰炼制夺人心丹给烈火服用。

  朱棣从父皇手中得到了一件证明公主身份的信物------双石共辉映,其中一块紫色宝石就在公主手中。朱棣要名扬以此调查并嘱咐名扬严加提防烈火杀人养刀,制造命案来分散追查公主的注意力。

  名扬路过温泉,被紫色宝石放射的光源所吸引,随既追查光源却吃惊的发现紫色宝石竟是师妹晴儿的贴身之物。令名扬吃惊不已。花鼓准备把紫色宝石本是属于自己的真相告诉晴儿,帮助晴儿唤醒记忆,但当她再次返回温泉找寻向晴时,名扬已带着向晴骑马扬长而去了。

  名扬到朱棣那里验证宝石证明了向晴就是流落民间的公主。与此同时烈火为了追杀刚被确认公主身份的向晴,也来到了燕王府,花鼓为救晴儿被烈火打伤,名扬对花鼓的伤势心存怜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名扬花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